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家里有7个人,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嫂子,侄子和我。看似很幸福的一大家人,实际上都过的不怎么开心。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一岁,只有我爸爸一个孩子,从小辛辛苦苦的把爸爸抚养长大,慢慢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也老了。爸爸成家之后,就开始抚养哥哥,把哥哥抚养成人之后,又开始照顾我。一辈子,就是操操劳劳的度过了。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八岁了,是一名工头,下面带领着很多工人,每天早出晚归的挣钱,就连节假日也不休息,拼命的做事。我们家里就靠着我爸爸一个人做事支撑起来的。
   我的妈妈,今年也是四十八,是一位典型的家庭妇女,没有上班,在家给爸爸做饭,每天中午做一大桌的饭菜等着爸爸以及工人回来吃饭,下午妈妈收拾完家里的事情之后就出去打牌,娱乐娱乐。
   我的哥哥,今年二十七岁,初中没有读完就出去跟别人鬼混的,很不听话,张这么大了,到现在一分钱没存,还在找爸爸妈妈要钱,爸爸这么大的年纪了,还在帮他还账,2010年那一年我考上大学,需要很多钱报名,就是因为报名费,我跟我哥哥吵架,以至于一个月都没有跟他说话。有时候真的很急,这么大了,连儿子都有了,还这样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过一天算一天,真的很急。
   我的嫂子,是一零年嫁到我们家来的,但是在我读初中的时候我就认识她,她跟我哥哥在一起了很多年,我哥性格很好强,所以我姐姐一直被他压迫着。曾经有一年两个人准备结婚的,但是由于我哥很不听话,那一年,我姐就没跟他结婚,大清早的一个人就走了,原本以为两个人就这样算了的,没想到,最后还是在一起了,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我的侄子,今年才一岁半,很聪明,两个乌溜溜的大眼睛,真的好惹人爱,一般别人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都说这个丫头的眼睛好大,好漂亮啊,然后我们都会很高兴的跟别人说他是儿子。我每次放假回家的时候,侄子看到我,都会很大声的叫我姑姑,好惹人爱,我很喜欢他。
   我,今年二十一,大学还没有毕业,就直接回家乡来了找工作,上班,第一份工作是业务员,跑了三天由于身体不适就辞职了,现在的工作就是文字编辑,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希望会一直做下去。

评语:
   主人公对家人的描述,描述的淋漓尽致。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35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
       我的理想作文
       拥有阳光作文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扫墓作文600字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作文
     天性作文
     相爱与信任作文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不曾离开作文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作文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