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高中宿舍作文

宿舍里有七张床,却有八个人睡,为什么呢?宿舍训诫:我的就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宿歌:海阔天空。一进入宿舍,你会看到在门口的桌子边有一团黄黄色的东东,你若看清楚就会发现那是香皂。
   因为在宿舍门口的就是我和“内涵”兄,他总能不厌其烦地带好多东西给我们吃,譬如说有次他把柚子带给我吃,但当我问他这怎么吃,他思考了一会儿说:“那你还是就别吃!”说完掉头就走了,还有次他带了个出其不意的很恶心的东西,说给我们尝尝,我们好奇地问是什么,他告诉我们是猪肉干,而当打开后后发现是所谓的猪肉干其实是猪肝。“内涵”兄的左边睡的是一个更古里古怪的人,我们都叫他“屌丝哥”。这名字咋一听很帅,但其实坦白讲,压根不是那么回事,你用很温柔的口气跟他说,他会展现他很屌丝的一面,但要是你用很粗鲁的语气跟他说,他即刻会跟你讨饶(明白这是个欠抽的人)。我们枕头都是用来睡觉靠着的,你猜?他却用来放脚,他还半夜讲梦话,牙齿的声音极其那个……
   屌丝哥的上铺是一个视发型如生命的人,我叫他“阿文”。他出了外面就会洗一次头发,洗完头会在那搞发型,能搞好久,他在宿舍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搞,他好像很喜欢穿五彩斑斓的裤子和衣物。阿文的右边是一位历史学家一样的人物。因为喜欢收藏有历史的东西,我们都叫他“点点”,他的体形像点滴型,但他比一般的肥仔来说有点一样的是他从不懒觉,每天都是早睡早起。在早上(都是他充当打鸣鸡的角色),有一次我掀开他的被褥,惊奇里面的那么多奇怪的东西,“灰常灰常”多的多,有几个一分、几个五角的硬币,还有一个桔子在被子下,马上掀完被子——居然是垃圾,我很怀疑他的历史价值观念(这种东西也要)。插播下,我已经说了几个人了(没包我自己)还有一张床有三个人睡过,第一个人来睡的那个人吧,我们都叫他辉,他家里似乎很久前是地主。为什么呢,因为在他回到宿舍睡时都会有许多而且贵重的东西(对于我们几个来说在学校的娃)比如说德芙啊,薯片啊……还有一个是体型比较大的人,我叫他胖墩,但是他讲话时都很严肃,坦白讲其实又有点傻气。还有个也不长回来住,但我们也经常厮混,我们叫他“啊浩”然后就是我了,舍友们都说我很能装b,说我在大热体还戴围脖,抹各种霜,其实是坦白讲,那时我已经觉得很冷了其实了。真的!什么大热天啊明明就寒风习习!真是冷到要倒了都了!这就是我的高中宿舍,这就是我各种个性的室友,他们都各自独特让我折服。

评语:
   每个独特的个体才有了这个神奇的世界,而就像说的那样做到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境界,需要不断的用心去发现。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35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
       我的理想作文
       拥有阳光作文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学雷锋————如爱撒满人间作文
     天性作文
     相爱与信任作文
     雷锋依然在,爱依然在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爱不曾离开作文
    我的家人作文800字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作文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们的高中第一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