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愚人节如何防愚弄作文

 

 愚人节到了,到处都是危机重重,每一刻都可能会被愚弄,那么愚人节我们改怎么做才能减少被愚弄的几率,下面来认识一下吧。

  第一招:顺水推舟

  愚人节骗人招数中最常见的就是朋友通知你马上去做什么事情。这时候你不妨顺着他的话说下去,最好比他说的还要真,还要严重,不自觉地和他对换角色,让他进入云里雾里,辨不清东南西北,最后反倒愚者自愚了。记住,千万不要相信他,否则你很有可能会成为他这一整天笑话的把柄。

  第二招:装傻充愣

  许多男生在愚人节时遭到女生袭击,这一招就是教给男生如何“反袭击”的密技。当你身边漂亮的女生在愚人节这一天向你暗送秋天的“菠菜”时,可不要轻易接招,要小心菠菜里裹着的“定时炸弹”。否则一旦你欣喜若狂地接下,“炸弹”立刻就会爆炸,笑得她直不起腰来。当然对美女也没有必要以牙还牙,面子还是要给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没听明白,还要热心地帮她找“菠菜”接收点。这样她也就不好意思再演下去,只得偃旗息鼓了,反愚行动再次成功。

  第三招:战线同盟

  如果有人在这一天想骗你但是被你看穿了,你大可以将他收服,然后成立统一战线联盟,合二人之力去开创更为广阔的天地,骗倒更多人。毕竟人多力量大,两人合伙骗人的可信度要比单兵作战时强得多哦!如此一来,少了一个“敌人”,多了一个“战友”,变被动为主动,何乐而不为?

  第四招:借花献佛

  如果愚人节这一天领导也来凑份子,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2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宽容作文
       人生如水作文
       宽容作文
       清明节的怀念作文
       秋日里,爱的歌谣飘荡作文
       二月春风似剪刀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年味
       少年风采
       为了自己的梦想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如何防愚弄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人生如水作文
     宽容作文
     清明节的怀念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从愚人节看诚信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