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宽容作文

 

  宽容是是干涸中的一股甘泉,严冬里的一束阳光。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的事情发生。倘若双方能够化干戈为玉帛,那么这世上就少了份纷争多了一些和谐。一句简单的体谅的话就像春天里的雨,润物细无声。

  生活的细节复杂了,或许是我们的心胸越发狭窄了。尽管我们工作或居住的距离越来越近,然而我们之间的沟通和彼此间的关照似乎越来越来越稀疏。我们埋怨、嫉恨着对方,但我们还是强装笑脸敷衍着这样的关系,因此我们的生活又多了许多的心烦,尽管如此,我们却依然“乐此不疲”。自省,才发现我们的生活中缺少的就是那宽容。

  年轻的我们不正要追求那简单生活、快乐至上吗?宽容对方,就能使生活变的简单,彼此间得到快乐。那些只为些琐事就斤斤计较、睚眦必报、硬钻牛角尖的生活岂能简单,岂能快乐?更甚是我们因此而失去了一个又一个的朋友。我们都是为了理想和报复才走到一起的,不再是以前那种单枪匹马的时代了。社会的发展,精神文明的进步,要求我们需要相互协作,我们相互的沟通。能否用一颗宽容的心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这对于我们的生活有着不可低估和忽视的作用。生活中处处需要宽容。宽容不是软弱,不是逃避。而是海一般宽阔的、天一样包容的,一种从点滴中培养出来的美德。

  在工作中单位就是我们的家,同事就是我们最亲最近的人。我们为了自己的理想共同的事业而耕耘在这里,每个人就象是一簇簇闪动的星火,只有时时抱以一颗宽容的心,才能把我们凝聚在一起, 那样的我们就象一团炽热激情的火焰,用我们的睿智及相互合作的态度去创造属于我们的一片天地。

  在恋爱的双方,宽容是一种无言的沟通, 是一种微妙的默契。宽容对方,不仅减少了双方的误会,更贴近了两人的关系,从爱上彼此的人到爱上彼此那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4/1872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的怀念作文
       秋日里,爱的歌谣飘荡作文
       二月春风似剪刀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年味
       少年风采
       为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个拥抱
       读《青鸟》有感
       充实自己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精神不灭作文
     爷爷作文
     多点,多点,再多点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如何防愚弄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人生如水作文
     宽容作文
     清明节的怀念作文
    难忘那笑容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论宽容作文900字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800字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宽容的真谛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的作文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