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我们没有理由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太多的遗憾,所以我们都应该更加努力的去追求我们要的结果。

  人亦是如此。生命原本就是一个灿烂的过程,每个人都是世界的过客。思忖自己,如何绽放生命最灿烂的一面,唯有追求。生活是每个人的战场,追求是最具动力的中坚力量。迎接生活的检阅,努力追求,才是让我们生命灿烂的至宝。

  陶潜,你淡泊明志,不为五斗米折腰,宁可“采菊东篱下”、“种豆南山下”,也不愿在官场随波逐流。柔和的月光以最美的角度倾泻下来,照在你紧锁的额眉上,我知道你在担忧国运,虽怀满腔报国情却无处施展。你憎恨政坛上的尔虞我诈,宁愿过闲云野鹤般洒脱的生活,纵情于山水,流连于诗词。恬静的田园生活是的你追求。

  铁木真,你有着桀骜不逊的性格,一心想铸就宏图大业,“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广袤草原满足不了你的征服欲,你还是率着蒙古铁骑踏进了中原。成就霸业是你年少时的理想,你终于让世人看到了生命最闪耀的一面。你的追求,你的帝国,随时间奔向历史长河……

  贝多芬,你不屈服于命运的判决,紧紧扼住命运的咽喉,用心灵去谱写生命的华章,用生命撞击黑白琴键,奏响命运的交响曲。纵使耳朵失聪,也阻挡不了你对音乐的向往和追求。我读懂了你生命的意义,它如交响乐般跌宕起伏,令人沉醉。你的心灵在奔跑,流淌着天籁般的音乐,奔跑在生命的岸边,追求命运的交响!

  即使没有陶潜的清高,我们可以怀揣一颗平常之心,追求无愧于心;即使没有铁木真的称雄野心,我们可以涌向理想的大门,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即使没有贝多芬的音乐天赋,我们可以勤奋刻苦,探寻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1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珍爱生命,拒绝违章作文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