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大家都知道4月1日是愚人节,有很多不敢表白的人会趁着这个机会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他和她是大学同学。

  她,是学校的校花,在学校里被男生们众星捧月。他不高也不帅,平凡的近乎平庸!

  不知道什么原因,她特别喜欢和他在一起。和他在一起,她有一种安全感!

  那些日子是快乐的!每天晚修,她都会主动约他出去走走,在绝美的夜色下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她很爱耍赖,送她回宿舍楼后都是要他背她上楼。周末。他会用单车载她去郊外,去海边,在后座上幸福吹起她的长发,洋洋洒洒……

  那些日子也是有谎言的。早餐是他送到她的寝室的,早餐里每次都会有一个鸡蛋,他剥皮送到她嘴里,她要他吃,他总是轻轻一笑:我从小不爱吃鸡蛋的!清贫的生活让他羞涩与她分享一个鸡蛋。囊中的硬币能容许他每天只买一个鸡蛋!小时候,妈妈为了给他补营养都会煮一个鸡蛋给他,他要妈妈吃一口,妈妈也会说:我不爱吃鸡蛋!

  那些日子也有泪流满面的!她爱想家,一想家她就哭,看着她哭他就手足无措的。他不爱说话,更不会拿动听的语言去哄她!他只会红着眼圈给她递手纸……

  那些日子,她和他每天都会想一个问题。她想:他喜欢我吗?或许他只是把我当做妹妹。他想:她喜欢我吗?或许她只是把我当作了一个哥哥……

  情人节那天,她收到好多鲜花,她把那些玫瑰全部丢近垃圾桶。是的,女孩子喜欢鲜花,她也喜欢,她更喜欢他能送给她的玫瑰花……

  远远的看他走来了,手里拿着一束玫瑰花,她的心一阵狂跳。

  &ldquo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0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的心灵憩所
       春季烂漫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梦想没有终点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作文
    没有植物的环境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