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从小,身边的人都在提醒我们,要小心,小心车,小心火,小心电,他们一直在说着,我们一直在听。

  一天天过去了,我也慢慢地懂得长辈们从小教导的安全意识。在家父母教,在学校老师教,在社区公益宣传教。在我们身边“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教育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密切相联的一部分。虽然我常常听到发生很多重大的安全事故或从媒体上看到一些例子,却未能使自己有很深刻的感触。但当自己亲眼目睹了所发生的一切,令我终生难忘,记忆犹新。

  那是发生在我二年级暑假的一天下午,由于天气炎热,妈妈和舅妈带我、弟弟和表哥去小区游泳池游泳。游泳池里人很多,那时我刚刚学会蛙泳,所以就兴致勃勃的准备大展身手。我们在游泳池里泡得又凉爽又开心,还可以观摩一些“游泳高手”的英姿。有一位穿着红色游泳衣与我年龄相仿的女孩子在我们身边游得可欢畅了。我不时向她投向羡慕的目光,妈妈和舅妈也在乘机教育我们:“你们看,她游得多好啊!你们三个可要好好学啊!”我们连连点头说:“对!我们也要好好学。”。于是,我泡在浅水区里观摩起来。游着游着,我看见那小女孩在深水区里仰卧着蹬腿,拼命在划手。大约过了一分钟,她就慢慢地往下沉水。过了好一会儿,她还没有浮上水面换气。我就跟刚刚来到我身边的舅妈说:“舅妈,那个女孩真利害,她在水下潜了好久也没有上来!”舅妈说:“真的?”我指着她的身影说:“你看,她还在下面呢!红色那里。”舅妈朝着我的手指方向一看,大惊失色地叫了起:“快救人啊!有人溺水了!在深水区那里!”我一听,马上就被吓呆了。舅妈一边紧紧地抱着我,一边大声呼叫。很快,两位熟悉水性的大姐姐像离弦的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0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的心灵憩所
       春季烂漫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仰望天空
       中国梦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宣传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有关安全的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800字
    安全隐患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交通安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