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是个美好的考验,当逆境来临,要知道我们是幸运的.而当我们正处于逆境,我们才能从逆境中更好的成长起来,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朋友的相伴之恩,陌生人的帮扶之恩,这些早已被歌颂了成千上万次,而我想说:对于逆境也应感恩。

  逆境带给了我们挫折,让我们尝试泪水。安徒生是一只“丑小鸭”,当他的梦想一次次落空,当他一次次面对挫折时,他选择了面对,选择了坚持,让自己懂得什么是坚强。最后,他成功了,他完成了在一个个破灭了的梦想后的梦想。当我们在挫折中哭泣,我们在挫折中拼搏时,我们就懂得了坚强。

  逆境带给了我们失败,让我们感受泪水。爱迪生在一千多次失败后,终于成功研制出了电灯。他也曾失败过,一千多次的失败带给了他成功,他的成功是失败给的。当我们在失败中流泪,我们在失败中坚持时,我们知道失败后会是成功。

  逆境带给我们被抑住咽喉的痛苦,让我们享受泪水。贝多芬在失聪后才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人在被命运抑住咽喉时,会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让自己快乐,这是痛苦中的快乐。当我们在痛苦中哭泣,我们在痛苦中挣扎,努力摆脱它时,我们会得到欢乐。

  逆境带给我们挫折,带给我们失败,带给我们被抑住咽喉的痛苦。然而,更多的是挫折后的坚强,失败后的成功,痛苦后的欢乐。

  逆境中,时常会有藏在泥土里的机遇向你伸出无形的手。这时,你要果断抓住它,哪怕只有千分之一的希望,也不要放弃,我们都要努力抓住,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0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的心灵憩所
       春季烂漫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泪光中的故乡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平凡成就伟大作文
    劳动成就我作文
    奋斗成就人生作文
    缤纷成就和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