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知道身处逆境是塑造意志的理想境地。可是,我们大多数的人都想着过比较顺畅的日子,不愿意受波折。无可非议,人们更多的愿望是想做湖面的荷花,而不想做埋在淤泥下的藕,但是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书中描述主人公厌倦了英国的恬静生活,于是,他决定做一名海员,周游世界。于1659年登上了从巴西到非洲的船只,一天,来了一场可怕的风暴。船帆开始破裂。虽然船员们与大海作斗争,但船员无一人幸免,唯鲁滨孙活了下来。他漂流到一个孤岛上,这个岛荒无人烟,他形单孤只,孤独无援,完全得靠自己。他是个坚毅的人,在孤岛上生活了27年。陶器自己烧,虽不美观,但耐用;要做面包,没有纱布,到废船上找了些水手衣上那种细小的布代替;捡到几粒麦种,随手一扔,居然长出了麦穗,这大概就是上苍给他的恩赐吧!二十几年之后,他的臣民越来越多,都是他解救的。他还有许多宠物,会说话的小鹦鹉与一只狗,还有羊和猫,真像一个大家族。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我们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会遇到许多挫折,身处逆境之中,只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勇敢地去面对逆境,征服厄运,我们就一定可以到达胜利的彼岸,同时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

  • 标签: 相信 逆境 成就 4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70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的心灵憩所
       春季烂漫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逆境让你成就精彩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我相信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相信自己高中作文
    我的选择,我相信
    我相信········
    2008,相信自我
    3年高考全国卷优秀作文:我相
    2008,相信自我
    生命不相信如果……
    生命不相信如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