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离别也是一种美作文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们在离别的时候都会有各种的不舍,也许离别是伤痛的,也许离别会给你的心灵带来一些颤动和忧伤,但其实离别也是一种美,因为离别以后,我们才有更多的动力与努力把自己编的更好,然后在下一次相见之后对至亲的人分享自己的收获。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要告别许多事物,其中有要离别小时侯的童年、要告别愉快的暑假、告别那一段段美好的小学生活等等……   生活中有许多事物都必须离别,离别别有时会令我们伤心。当我们人生中告别童年时会令人感到伤感、告别暑假陷入几张的学习中、告别小学生活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而陌生的环境。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来看后感受就会不同。当我们告别纯真的童年虽然想起就会伤心,但我们又将踏入青少年的青春期;告别漫长的暑假进入学习虽然紧张,但因为学习本来是一个苦乐交织的过程,学习中更多的是快乐;虽然告别相处已久的师生,但踏入新环境又能学习到新知识,能交到新朋友,难道不快乐吗?

  每当看到那一次次的分离,一次次的欢聚,就使我想起想起小学毕业联欢晚会。当时同学们都在尽情地欢歌和跳舞之中,唯独我一个在那不起眼的角落孤零零地坐着。当时我只是在回忆着六年的师生情,六年的同学友谊、六年的欢乐与辛酸就在此断绝了。想着想着一阵阵伤感涌上心头,我却没有在如此都同学面前哭,而是暗暗地在心中啜泣。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原来是和我同窗六年的谢文韬。我看着他又看看看台上的同学的狂欢,眼眶里源源不断涌出泪水。我叹了一口气。而他却对着我微笑的说;“久分必合,久和必分。虽然我们在此分开了,但是我们的心永远都是凝结在一起的。你不要只想到现在的分开,要想到将来的欢聚。当我们到学校旧地重游是依然能听见我们小学每个人的心声”我听了搽去眼边的泪水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68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您,洪老师作文
       读《复兴中华,从我做起》有感作…
       美丽的仙岩景区
       我们一家人作文200字
       生活是多彩的
       所有的幸福
       信仰的魅力
       何处为家
       悠悠乡村游
       怀恋那段时光
     
     童年的趣事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败了也要拼作文
     美德的消逝——感恩作文
     秤•诚作文
     三次机会作文
     我家的生日作文
     道德阶梯作文
     苦尽甘来作文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丽作文
    这也是课堂作文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
    落寞——离别的路口作文
    离别,也是一种享受
    失败也是一首歌
    放弃也是一种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