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团结的力量作文

“站好!我们的目标是第一!”体育老师洪亮的命令声在校园里回荡着。
   这是怎么了?难不成是要比赛?没错!过几天全城小学要比赛跑操,一向誉满全城的如师附小当然得全力以赴,不能丢了自己的面子了。
   从高大的教学楼上鸟瞰,只见一个个乌黑的方阵井然有序地排在操场上,每个方阵之间也大约有十米的距离吧。每个方阵是由八个队伍组成的,以班级为单位,绕着操场慢跑。
   我们站在西边的一条直道上。虽然天气乌云密布,可坚强的我们依然站得笔直笔直的,宛如一棵棵巍峨的松树。“我们要团结!如果有一个人松懈,很可能就会与第一插肩而过……”老师的话语不时地在耳边响起。它激励着我,让我不敢有一点弯腰,有一点驼背。
   “跑步——”我不能地将手从裤缝上甩到了腰间,然后踮起脚尖,身子微微向前一倾,等候着老师的下一条命令。“走!”跑操的音乐随即响起,我的脚也猛地一蹬地,手前后摆动着,心里也喊着“一、一、一二一……”
   几圈下来,我开始喘气了,可我还是不能松一根弦,因为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谁若与集体脱离,谁的命运就要悲哀。”要是因为我一个人令全班的队伍变得像蚯蚓一般,从而影响成绩,那我不就成了一锅粥中老鼠屎?
   就在这时,一颗巨大的老鼠屎出现了——六(1)班!他们被严厉的老师逐出了跑道,因为他们说话说了个不停,无形中改变了如师附全体学生跑操队的精神面貌。瞧!因为说话,分了神,他们的队伍已经变成了一盘散沙,如果这是比赛,后果将是怎样?
   成功之路,就是万众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675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愿以偿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新年的愿望作文
       春日一件浪漫的事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弄堂里作文
     
     团结的力量作文
     如愿以偿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勇于质疑
     太亮了
     做个台下鼓掌的人
     诚信待人,诚信待己作文
     和谐是什么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团结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
    宽容的力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