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如愿以偿作文

哦,金色的沙滩,碧蓝的天空,蔚蓝的大海,在天际间相连,大连啊,我向往的地方!
   快到暑假了,我一心想去那让人心情舒畅的地方——大连,想的我,魂不守舍,仿佛我的心被掏空,独自乘坐航班,飞了过去。我每天跟在妈妈屁股后面,端茶送水,为我美好的大连之旅做准备。每夜,也都坐着关于海的梦。
   终于,在我的精心打磨下,铁杵变成了针。一天,妈妈亲切地挂着我的鼻子,说:“小馋猫,等暑假有空便带你去大连,好好做作业!”而后,拍拍我的肩,便背过身,忙去了。我偷瞄着妈妈的背影,瞬间觉得高大了许多,就跟毛主席一样。我心里乐开了花,这时,一阵快乐而清凉的晚风,拂面而来。
   很快,日子定了下来,我忙前忙后,收拾行李。衣服、零食,一样也不少。我合上十指,闭上双目,坐在地上,心想:啊,大连,我来了,让我面朝大海,展望明天。“叮铃铃”,哦,电话,我直奔过去,甜美的叫了声妈妈,紧接着,急匆匆地忍不住兴奋地说:“我收拾好了!”我竖着耳朵,听着妈妈的指令,只听一个带着抱歉的声音:“嗯……咱们去不了了,刚刚上级……”我仿佛看到了妈妈愧疚的脸,我望着行李箱,埋怨地不停嘟哝,“哎,去不了了!”
   唉,又落空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总是提不起精神来,我像生病了一般,目光呆滞,手脚无力,总不想动,就像是一下忘记涂润滑油的机器,被遗弃在角落。这时,爸爸蹑手蹑脚地来到我的房间,轻轻捧着我的小脸蛋,摇了摇,幽默地说:“哎,好憔悴啊!”爸爸啧啧嘴,“看来不能跟我去大连喽!”说罢,便欲离开,我立刻来了精神,扯住爸爸的衣服,嘻笑着说:“我好着呢!”
   也不知兴奋了几天,爸爸又神不知,鬼不觉的出差了,连招呼都不打。唉,我的愿望,啥时,才能如愿以偿,可恶的老爸。
   正当我消沉之际,妈妈下班回来了,她兴奋地大声说:“我们要去大连了,正好单位要去大连出差,这次可不会再错过了。”我一听,连蹦三尺,向妈妈扑过去,一把抱住妈妈,心里暗暗地说:终于如愿以偿了!
   哦,金色的沙滩,碧蓝的天空,蔚蓝的大海,在天际间相连,大连啊,我降落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67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自鸣得意作文
       新年的愿望作文
       春日一件浪漫的事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恍然大悟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弄堂里作文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团结的力量作文
     如愿以偿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勇于质疑
     太亮了
     做个台下鼓掌的人
     诚信待人,诚信待己作文
     和谐是什么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600字
     让青山绿水永存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