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该死的小红,干嘛无事起荆州?想死早说,我帮你挖坑。”我瞪大双眼,破口大骂我的冤家同桌。她不以为然的说:“我还想多活几年,不用劳驾公子你。你若需要帮忙,尽管吱声。”我暴跳起来,和她对骂上,然后翻开书包,掏出红笔,在桌面中央画了一条红线,然后郑重的告诉她:“喂!大小姐,这是‘三八线’,从现在开始,你要越过就是‘三八’,ok?”“你也一样!”
   要说小红,绝不是盏省油的灯。我们都是脾气火爆的主,常常针尖对麦芒,不把对方惹急,吵个面红耳赤决不罢休。这不,为点鸡毛蒜皮的事就开战了。结果我撕下两张纸,将这协约工工整整的誊写了一式两份,双方签字后立即生效。
   “叮铃铃……”上课了,我打开书包,拿出课本放在桌上。忽然感觉有人拉了拉我的衣角。哈!是小红,我心中窃喜,但仍板着脸:“嗨!有话就说,别拉拉扯扯的!”“喂!大哥,我书忘带了,帮个忙,共一下哈!”听着她难得的温柔嗓音,看着那谄媚的笑容,说实话,我还真受用,但转念一想,对她不可有恻隐之心,得痛打落水狗,于是撇着嘴吐出两字:“不借!”然后不去瞧她恨不得将我生吞活剥的目光,若无其事的听老师上课。
   时间如流水,转眼就下课了。我感觉寒光刺骨,皮肤发凉。“山雨欲来风满楼”,为了避免一场口舌大战,得赶快闪人。幸亏菩萨保佑,跑得快,终于躲过了血雨腥风、刀光剑影。
   “不是冤家不聚头”,真的不错。我在水龙头边洗手,一转脸就和小红撞上了,然后脚下一滑,坐到了地上。弄得屁股生疼,裤子透湿。“哈哈哈,狗头拜!”瞧她幸灾乐祸的模样,我气得咬牙切齿。
   英语课上,老师让同桌间练习对话。真是祸不单行,最后居然抽了我和同桌上去表演。没办法,只得委曲求全,没想到的是配合得还很默契呢!
   古人云:“冤家宜解不宜结”;又云:“好男不和女斗”。算了!不和她一般见识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58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处处有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我掌勺我快乐作文
       带着微笑出发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生活需要友谊作文
       云南纪行作文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作文
     生活需要宽容作文
     童年是那条长长的河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那个班那些人那些事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1000字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我的择业观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