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忘不掉那些作文

每一件礼物里面,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那些故事记录了我们的过去。——题记
   “该收拾收拾桌子了,再不收拾就没地方写作业了……”我的桌子很大,还是纯白色的,由于前几天考试,所以把在学校的课本、本子、试卷什么的全部都带回家了。凌乱的课本摆满了我的桌子,看着这个“庞大的工程”,我有种想逃的感觉。
   我拿着抹布站在椅子上擦着书橱上别人送我的饰品,各种各样的马克杯、水晶球、蜡烛……不知何时,这些饰品上都落上了一层薄薄的灰尘。“应该很久都没有擦过了吧”擦着擦着,突然,拿着抹布的手一滑,手上的大水晶球“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水晶球落地的声音吓了我一跳。我迅速跳下椅子,拿起地上的水晶球,看了看,有拧了拧后面的纽扣,一阵悦耳清新的音乐飘了出来,“呼,还好,没摔坏。”我呼了一口气,心上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在众多的礼物中,我最珍惜的也许就只有这个水晶球了吧。
   这个水晶球是小学毕业时,雨子送我的。
   雨子是我的一个小学同学,她是我们班收作业的,每天都要督促我们交作业,她嗓门很大,而且声音还很尖,听起来让人很不舒服。刚开始,班里的同学们都很听话的老老实实把作业交给小组长,然后再由小组长交给雨子。时间以久,同学们对雨子有些反感,都说她管的太多,每天都那么烦人,她的大嗓门尖声音更是让那些作业困难户感到无比悲催。
   就在星期四,雨子去办公室给老师汇报作业情况的时候,我把教室的门一关,然后站在讲台上,靠窗边的同学一看,立刻把窗帘拉上,搞得跟个特务紧急会议似的。然后我小声说“明天,等雨子收作业的时候,大家用最快的速度离开教室,然后去操场上。”“好。”没想到我的这个意见,同学们全票通过。
   第二天,晨读的下课铃一打,同学们就像地震演习的速度冲出教室,我是最后一个出去的,出去时,我看了一眼站在位子上目瞪口呆的雨子,心里闪过一丝歉意。“走啦,走啦。”我旁边的一位同学着急的催促到。然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去了操场。“叮叮铛,叮叮铛。”上课的铃声很快就打响了,同学们又齐刷刷的从操场上奔回教室,我是第一个到教室的,推开门,我看到雨子自己一个人坐在位子上,眼里还闪烁着什么,显得那么无助。我想问什么,可是后面的同学都到了教室门口,刚到嘴边的话又被我咽了回去。
   班主任走进了教室,然后严厉的说:“雨子,站起来。”雨子立刻很听话的站起来。接着老师又板着脸问到:“作业呢?”同学们一看这情形,都很紧张,生怕雨子把我们课下干过的事说出来,如果说出来了,全班就要集体受罚了。我也在位子上紧张的要命,可是,雨子的回答,却令我大吃一惊“对不起老师,这次是我的失职,我早上迟到了,刚上这节课才到学校。”雨子的头低的很低,脸很红,声音平静的说道“你看你,怎么弄的,交不上作业怎么上课,回去写个检讨,明天交给我。”就这样,老师生气的一拍桌子,转身走人,“这节课上数学,雨子下课把作业都收齐交给我。”看着站在位子上的雨子,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她,倒是她先开口了,“下课能帮我收一下作业吗,我想同学们应该都会听你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3/18517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寻感动之旅作文
       穿针引线大赛作文
       可悲可喜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榜样在我心中作文
       不速之客作文800字
       游杭州乐园作文700字
       风让我思绪纷飞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三袋大
     花香袭语作文
     乡韵作文
     东北过大年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忘不掉那些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总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忘不了
    忘不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