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我的心每天滴下一滴泪,像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题记
   我不美,我不快乐,我不会再批下长腰的长发,不会再拿起眉笔勾画眉尖的纹理,我的心早已随你而去,化作梦蝶,飞离这“落寞”的撒哈拉。
   荷西,还记得吗?我曾告诉你,我的心碎了,一切只由你的一句“我心换与你”而让我爱上你。我知道,即便他是一个木讷的人,那又怎样,至少他爱我,他会让我触及到温暖的云端,不会让我周身冷寂。
   但这一刻,当我继续用西班牙语与他人交流,似乎你依旧在我身旁,铿然一叶。不知从何时起,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过去的我“一心只读圣贤书”但此时的我,似乎更迷恋“柴米油盐酱醋茶,诗情画意诗撒花”的小幸福。得君如此,夫复何求?
   在旁人看来,我们的爱情或许没有那么多的海誓山盟,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越平淡的爱情,却会更家长久。
   荷西,你知道吗?我很感激你,感谢你能够陪伴我到撒哈拉,拥有你很幸福,也许少女时的我会很喜欢与爱人漫步小巷,走入烟雨古道,但已为人妻的我,会更向往,与你一道穿越生死的沟壑,即便如此,亦是如此。你知我爱你,却又像木头人一样顽皮的躺在这里,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荷西,快看我们的家,那个撒哈拉沙漠里最美丽的房子。它是我们的家,我们的爱。与你一起装修它的时候,你那么累,只为让我有时间去休息,你总是这么心疼我,让我像一个幸福的小女人,只为此刻与君绝离。
   荷西,请相信我,我会随你而去,没有你的怀抱,我会害怕夜晚的大蜥蜴,害怕它口中贪婪的让人作呕的口气,没有你,再美的三月春花与我何异,也只不过是那寒天九月光华下的片片白花,随风而去,悲寂孤凉。
   这一刻,我对自己说,愿佛发愿还我一个荷西,哪怕需我下地狱三百之层,只为换君生,亦是美事。别人只知我是三毛,只有你知道,我是你的妻子,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
   也去没有你,时光还会流逝,但也只是冰天雪地,没有你,我不会感觉到春风曾拂起我的发梢,在风中飞舞。
   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像过去一样,捡起那些已被风蚀过的ròu tǐ。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如信徒觅得了佛光,心境的那般大彻大悟。
   如果有来生,我愿化作一棵树,守在你必经的路旁。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2/18505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季的馈赠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牙的故事作文
       彩缤纷的元宵灯会作文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
    我的择业观
    2006高考优秀作文--笑是世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