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冬季的馈赠作文

你是四季链条中最苍凉的环节,只剩温热的火炉,闪烁着被遗忘的暖意。——题记
   高压的生活,孤独的寂寞,也伴有着泪水。
   房间里,昏暗的灯光照着一室的惨淡,试卷上鲜红的分数刺痛了我的眼睛,呵呵,我只有苦笑,泪珠在眼眶里徘徊,终于落下。
   那么努力,那么拼搏,一次次的失败,告诉自己那只是意外,可意外多了,心便迷惘了,曾经的自信被考试踩在脚底下。天上云落,没有一丝痕迹,冬去春来,大雁不再北飞,在南方的燥热中绽开一季生命,不愿追逐疲惫。
   推开窗户,凛冽的风刮在脸上,阵阵的疼,外面又是白茫茫的一片了。不觉中,日子在指尖流淌,冬季已悄然而至。
   应朋友之约,在这疯狂的天气出去走走,做一次疯狂的人。
   脚下的雪吱吱地响,没有刺眼的阳光,望向远处,惊诧,好个透亮的世界,一片茫茫,几处晶莹。空中飞舞的雪花,打着旋,不愿落下,偶尔又被风吹着冲向天空,徘徊,是暗恋这冬季的萧瑟,却不知早已渲染了那年末的浮华。
   回头看自己印下的脚印,远处的已被新雪填平,眼前浮现了属于这个季节的鸿泥雪影,嘴角勾起弧度,看朋友,也有着相似的微笑,细腻的情绪在这素白的雪影中沉醉,熏陶成一种安然永远蛰伏在心底,随着流年经转,越深,越固。
   坐回桌前,握着笔,浅浅笑,描绘轻盈而美丽的冬季,无惊无嗔。
   安之若素,是这个冬季的馈赠,以淡然的心态,去找寻曾经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2/18505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牙的故事作文
       彩缤纷的元宵灯会作文
       感人一幕
       生活处处有雷锋
       夏夜
       观察兔子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冬季的馈赠作文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四季的风真好作文
    描写四季的风的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700字
    四季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