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漫步在弥漫着书生气校园里,夏日的清风吹拂着我,坐在凉凉的台阶上,静静的呆看着热血沸腾的操场,有人在埋头苦读,有人在打球,每个角落都笼罩着欢呼声和笑声……看啊!校园!静静地看你,都要说上一句:“你真美丽!”
   学校里组织了大扫除……
   烈日炎炎的夏日,吃完午饭。我和组员们就开始行动了!我们可都是有备而来的---每人拿着一瓶水,攥着一把笤帚。!大家都十分用心,谁能说在校园里同学们一起团结协作的场景怎能不美呢?我用百米冲刺的速度把落叶扫在一堆,本以为会大功告成的我,回头一看,落叶落得东一片,西一片的,像刚刮了阵龙卷风。看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我只好乖乖从新打扫了。
   有一排不知名的植物下有许多纸团,像长了腿的耗子怎么扫也扫不出来,被逼无奈的我使出了“扫堂手”。纸团没扫出来,不知名的植物可遭了殃,满地的落叶。这可怎么办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生性脾气倔强的我,今天非把它们扫出来不可,我卷起袖子,扒开湿漉的叶子掏出了纸团,“怎么样!知道我的厉害吧!”我心里美滋滋的,顺手把纸团丢进簸箕里,一个、二个、三个……簸箕装满了,像子弹一般的冲到垃圾箱前,倒了垃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纸团被我消灭了,衣服湿透了——不知是汗水的“杰作”还是露珠的“杰作”。这时我的手背隐隐刺痛,手被划出了三四道红红的印子,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呢,我的好朋友——xx着急地喊道:”谁有创可贴!”组员们都拥了过来,为我划伤的口子消毒,为我贴上了创可贴,顿时一股暖流拥上我的心头,泪水像打滑梯一样流了下来,这样的场景是多么的美!这也是用钱买不到的啊!老师悄悄走过来笑着说:打扫的多干净啊!接着我们都笑了。
   静静地观看学校。绿树一眼望不到边,我挺直了腰,像一个个社区的小卫士,成遍的绿草,犹如一块块绿色的毛毯,好像贮满了绿色的乳汁,仿佛把天空都染绿的,多美的景色啊!
   校园之美是说也说不玩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2/18500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作文
       小鬼当家作文800字
       新年作文800字
       家乡新变化作文700字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描写校园之美作文600字
     关于元宵节的作文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浓浓的年味作文800字
     知足常乐高中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走自己的路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校园“战场”作文
    描写诸葛亮的作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描写图书馆的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描写玉龙雪山的作文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