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失落地坐在课桌前,试卷上的红叉一次又一次地刺痛我的双眼,鲜红的分数如同一块巨大的石头,重重地压在我的心口,让我喘不过气。回想起刚才,爸爸失望地摇头,像一只巨掌将我打入深渊,妈妈雨点般的数落就如匕首,直插心脏。无奈地叹口气:算了,索性出去走走吧!
   漫步在小河边,寒风凛冽地吹着,硬从枝头上扯下几片已枯黄的树叶。树叶悠悠地在空中回旋,下落,如此萧瑟。再看看那河岸两旁的树,树干上的皱纹活像饱经风霜的老人的脸,苍老而无力,随风摇曳着身躯。
   抬头仰望夜空。夜空不像以往那般群星璀璨,只有稀稀落落几颗星星,安静地注视着大地。月亮孤独地挂在天上,月光没有了以往清冽,只有淡淡的一层,那么孤寂,落寞。薄薄的月光照射在河面上,河面漾着微光,显得那么的冷清。
   它们不都正和我一样吗?无奈、失落。
   转身,准备回家,无意间瞥见一颗小草。在凛冽的寒风中,它却顽强地挺立着。一次次被风刮到,它就一次次站起来,与风作斗争。风越吹越猛,无论如何肆虐,它始终坚持着,努力着。我不禁为它叹息:别傻啦,你是如此弱小,是战胜不了风的!然而,我错了,他已傲然挺立在风中……
   此时此刻我震惊了!一颗小草都有不服输,坚持不懈的意志。而我呢?一次小小的挫折算得了什么?只要能从挫折中、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就一定能成功的。人生旅途上难免会磕磕碰碰,我应该脚踏实地,勇敢地去面对……
   我快步向家里走去,大声喊:“我不再沮丧了!挫折,我不怕你!”
   心胸顿时开阔了,思路也清晰了,月亮微微地向我笑了!月光变得明亮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2/1846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关于前行的作文600字
       春节作文600字
       蝙蝠侠不朽的传奇作文
       阵阵吆喝声作文600字
       难忘绚丽色彩作文500字
       触摸春天作文4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心语作文4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走自己的路作文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作文
     梦想作文600字
     读有感作文950字 - 作文网
     学好普通话的乐趣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无悔青春作文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微笑面对人生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800字
    面对喧嚣作文
    积极面对生活作文
    面对暴风雨作文
    面对苦难要自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