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苍鹰、小鸟感恩蓝天,那是因为蓝天养育了它们;小花、小草感恩太阳,那是因为有了太阳,他们才能茁壮成长;蜜蜂感恩花朵,那是因为花朵给它了花粉,让它酿造蜂蜜;常怀一颗感恩的心,那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我感恩父母,是父母给了我生命,把我养大成人。他们总是那么和蔼可亲,循循善诱,他鼓励我,欣赏我。我成绩不好时,爸爸妈妈来安慰我,告诉我如何自强自立。我骄傲自满时,他们又告诉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道理。
   我感恩老师,是他们教给我无穷的知识,教导我如何做人,为我传道、授业、解惑。他们是我成长的道路上垫脚石;他们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启明星。
   我感恩同学,是她们在我有疑问时为我释疑;是她们耐心地告诉我不懂的知识。他们阳光般的笑脸,带给我无尽的快乐;他们对我的宽容和帮助,让我铭记在心。
   我感恩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我也感恩那些接受过我的帮助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回报他人的机会,让我感悟助人为乐的幸福。
   我感恩挫折和失败,是它们教会我如何坚强,不怕困难,百折不挠。经过五年级学习的辛苦与挫折,才有了六年级的甘甜。因为挫折与失败,我学会了永不言输,永不放弃。
   有一首歌唱的好,“感恩生命,感恩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愿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只有这样,我们以后的人生道路才会更加的一帆风顺;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能够形成和谐繁荣的景象。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感恩”,我们生活在大自然里,大自然给与我们的恩赐太多。没有大自然谁也活不下去,这是最简单的道理。感恩,说明一个人对自己与他人和社会的关系有着正确的认识。
   “感恩”是一种回报。我们从母亲的胎里出来,然后母亲用乳汁让我们哺育。而更伟大的是母亲从不希望她得到什么。就像太阳每天都会把她的温暖给予我们,从不要求回报,但是我们必须明白“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一诞生,就领受了父母的养育之恩,等到上学,有老师的教育之恩,工作以后,又有领导、同事的关怀、帮助之恩,年纪大了之后,又免不了要接受晚辈的赡养、照顾之恩;也就是说,社会这个大环境是有恩于我们每个人的。遇到许许多多值得回忆和留恋的人,包括亲人、爱人、同学、朋友、老师等等。这些人在每个人的生命旅程中,都曾给过我们关爱,给过我们帮助,他们是我们终身感恩至念的人。
   “感恩”之心,是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不可缺的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无论你是何等的尊贵,无论你生活在何地何处,或是你有着怎样特别的生活经历,只要你胸中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而来的,就必然会有着温暖、自信、坚定、善良等等;这些美好的处世品格。自然,在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处处动人的风景。
   感恩的心,感谢天地,感谢命运,天地宽阔,道路坎坷,但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我们就会努力,我们就可以前行。人生中需要感恩的人太多了,所以我们应该以一颗感恩的心看待一切。有了这种知恩意识,人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报恩意识。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此时此刻,我正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给您——我最亲爱的妈妈写这封信。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2/1842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天空读后感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做鸟也不易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紧张的比赛作文
       楼顶的秘密花园作文
       美妙的黄山作文
       随心而欲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无悔青春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通过挫折,走向欢乐作文
     无处安家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美丽的心灵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感恩母校的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