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家普普通通,简简单单。妈妈是中学教师,爸爸是乡镇干部,我是一个四年级学生。就这三个人组成了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
   我家是笑的海洋,我家的故事快乐而有趣。现在我就给大家讲讲,我家在党的十七大时期发生的事吧!
   一天晚上,我们全家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井岗山》。看着看着,我突发奇想,说:最近不是召开党的十七大吗?要继续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和构建和谐社会。干脆咱家也来一次革新吧!“
   爸爸笑着问:“你说怎么革新呢?”我想想说:“这样吧,以前不是什么事都由你们作主吗?现在不要那样,咱们民主选举一个家里的临时主席,任期一周,看谁能在任期内把家里guǎn lǐ得更好,行吗?”
   爸妈同意了。于是,我们开始选举,结果我被选中了。我立刻走马上任,封爸爸为“外务部长”,妈妈为“内务部长”。爸爸开玩笑地对我说:“你现在可是一家之主了。”我和妈妈都被逗笑了。
   平常我是从不收拾房间的,但现在我当上“主席”了,不能不操办。每天上学前,我都会把散乱在书桌上的书、笔、本子分类好,整整齐齐地摆放在那里,还不忙用抹布把桌子擦干净。放学后我会拿起扫把、拖把去打扫房间、客厅、厨房等地的卫生。看到这一切,妈妈总会惊奇地说:“主席也会打扫卫生了,这可真是新鲜事!”我就学着电视里毛主席的语调说:“主席也是人民的公仆嘛。”妈妈笑着点了点头。在妈妈的帮助下,房间等地被打扫得干净整洁,给人感觉是多么的温馨。
   以前每天晚上,我们不是看电视就是聊天。现在我想:抓紧时间多学点东西不是更好吗?于是就提出了大家晚上学习的建议,爸妈同意了。于是大家聚集在灯下学习,爸爸看《领导策略》,妈妈看《心理学》,我看《小学奥数》,屋里静悄悄的,只有哗哗的翻书声和沙沙的书写声。
   从改革那天起,爸爸每天都把应买的蔬菜、水果和报纸带回来,努力尽到“外务部长“的职责。妈妈也表现得干劲十足,不仅改善了伙食,还把家里的一切布置得井井有条。我呢,除了每天做好作业,还主动到厨房帮妈妈收拾碗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爸爸、妈妈说我这一周“主席”当得很好,又一次推选我当第二任。这时我才明白了爸爸、妈妈的心意,他们是在鼓励我增强自理能力啊!
   我这位“主席”在“内务部长”和“外务部长”的帮助下终于能料理自己了。这是多么令人高兴啊!现在我感觉我的家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方绿阴,是冰天雪地里的一个暖暖的窝,是和谐社会里的一分子。我是多么爱我的家啊!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家,珍藏着父母对我们那殷切的关爱;家,储存着我们的悲欢离合。家,是温馨的……
   那天,天阴沉沉的,我失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两旁的花儿颓丧着头,不停地摇啊摇,仿佛也在惋惜……
   我走到楼下,看着家里温馨而又令人温暖的灯光,我的心里却又增添了一丝信心!我走到楼上,轻轻地推开家门,迎来的是爸爸妈妈的笑容,香飘四溢的菜香,这就好像是振奋人心的歌曲,洗涤着我心灵的伤痛,让我从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28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难忘的一课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6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误会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搭纸牌大赛作文
       胜似亲人作文450字
       胜似亲人作文350字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爱我家作文2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绿色家园作文
    我家的天使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家的小松鼠作文
    我爱驼炭沟小河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
    我 家 的 新 成 员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