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他,胖墩墩的。胖得像一座小山,胖得发软,全身一团肥肉,任你怎样使劲捏也捏不到骨头,捏到的只是一把肥肉。张沈曦已经是我们班的重量级人物了,重达60公斤。可是和“他”相比,那就是“一个拳王泰森,一个瘦骨嶙峋”了。他还喜欢穿桔黄色的衣服,配上一副500度的眼镜,手里捧着一本《皮皮鲁传》往那儿一坐,俨然一位围着桔红色围裙的“厨师大娘”。因此,他就得了个外号——胖‘婶’。他的斜对角有位“酸秀才”。如果俩人并排往那儿一站,一个胖极,一个瘦极,一副傻乎乎的样子,着实令人发笑。
   记得五年级有一次上体育课,太阳像发了疯似地狂烤大地,我们只得到体育馆里去上课。体育馆里铺满了垫子。于是,这里便成了同学们的天地。瞧,“胖婶”和蒋家辉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欲要施展一番拳脚——小蒋用“铁头功”向“胖婶”撞去,谁知“胖婶”凝神屏气,纹丝不动一挺肚子,反倒把小蒋给撞倒了。这回,小蒋可要吃些苦头喽!“胖婶”二话不说,把小蒋“放”到垫子上,接着后退几步,直接来了个“泰山压顶”。只听“嘭”的一声,小蒋已经压于“胖婶”之下了。小蒋惨叫一声,早就吃不消了。
   为什么“胖婶”会这么胖?我也说不清楚。只是有一次他在作文中说道“我天天吃红烧肉,因为我最爱吃红烧肉。每次都吃很多,吃完了也不活动。”也许他的深度近视也是因此得来的吧。
   总之,他很胖,胖的不可思议。还有,他叫沈子旸。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_我的同学
   我有个同学名叫陈爽,她呀,可调皮了。每次上课,她都是不举手就发言,而且(还)随便打断老师的讲话。可是她很聪明,她写作文得过全国比赛的大奖!英语得过奥林匹克的证书呢!她的外表也很随便,头发乱糟糟的,一套雪白的校服,变成红色了,说是跟红领巾混在一起洗了,真是的!她的胆子很大,叫她在任何一个陌生人面前跳舞,我相信她敢!
   一天,陈爽骂了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叫小霖,那个同学可是有一套嘴上功夫的。小霖带着嘲笑的意思(口气)说:“真是管家婆!大家知道管家婆是怎么来的吗?”旁边有几个同学在一边起哄:“不知道?”小霖接着说:“告诉你们,管家公的老婆就是管家婆!哈哈!”上课铃声响(了,大家停止了吵闹。本来这样就没事了),谁知陈爽在课上到一半时,向老师提出要去小便。(这又被小霖抓住了“话柄”)
   课上完了,小霖又走了过来,嘲讽地说:“告诉你们一个笑话:陈爽即将乘坐神州六号上太空了,大家欢迎!当陈爽上了太空船时,倒计时:10……9……8……7……6……5……4……3……2……我要尿尿!!哈哈!”(结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264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描写冬天景色的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600字
       描写下雪的作文
       我真高兴作文600字
       妈妈我爱您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500字
       神奇的衣橱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作文45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我的择业观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