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听到这首歌,生就头岑岑、泪潸潸……我们的人生之路总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最耀眼?有人说是优异的学习成绩,有人说是给予别人帮助……而我认为在我们的人生路上最灿烂的阳光应该属于知恩图报,感谢帮助我们成长的每一个人。想起那次我发高烧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带着我去了大医院,那时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寒风呼呼,路面上没有一个人了,妈妈把我带到医院后,开完单,就开始打针,妈妈抱着我,坐在凳子上,这时我已迷迷糊糊睡了一阵子……,后来我听见沙沙的声音就醒了,模模糊糊看到一个人影,她和以前不同了,她的眼圈变成了黑色,她头上流淌着汗水,她凑进来亲切地问我:“好点没有,还有哪里不舒服吗?饿了没……”天已经亮了,太阳已经出来了。打完针后,妈妈带着我回到家,刚一开门,妈妈就躺在沙发上慢慢的睡着了。
   妈妈带我去看病,从晚上一直打到天亮,帅哥哥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的看着我,怕有什么不舒服的,眼睛一下也没有眨一下,一直看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后才离开。妈妈看着我是多么的劳累、辛苦,回到家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在这里,我有谢谢你妈妈,我的病好了是您为我付出的辛劳。
   我爱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们都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们一起对父母说一声:“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知恩图报,学会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长,幸福快乐就时刻陪伴在你我身边,只要每个人多学会感恩,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青铜葵花》这本书是一个男孩与女孩的故事。男孩叫青铜,女孩叫葵花。一个特别的机缘,让城市女孩葵花和乡村男孩青铜成了兄妹相称的朋友,他们一起生活,一起长大。12岁那年,命运又将女孩葵花召回她的城市。男孩青铜从此常常遥望芦荡的尽头,遥望女孩葵花所在的地方。
   青铜是一个哑巴,是小时候受到了刺激才失语的。虽然他不能说话,但是他对妹妹葵花非常好,葵花从小父母双亡,是被青铜一家领养的。青铜家很穷,可青铜家并没有把葵花当做负担,他们把葵花当做自己家的人。他们爱她,照顾她,可以说是拿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葵花刚来的时候,青铜一家非常穷,挣来的钱只能供一个孩子上学,本来是想给青铜上的,可青铜说什么也要让葵花去上学,葵花又说要让青铜哥哥去上学,就在大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的时候,青铜想到了一个办法,他从房里捧出了一个瓦罐,又拿来两个银杏,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的,青铜用手比划着:“我把两个银杏放进瓦罐里,谁摸到红色谁就去上学。”
   结果青铜摸到了绿色,葵花摸到了红色,青铜没有上学,葵花也只能为哥哥感到可惜了。当然,这只是青铜的一个把戏,葵花是摸不到绿色的。你看,青铜对自己的妹妹多好,我们现在有钱上一所好的学校了,但我们在很多方面也要学习青铜礼让他人的美德。
   葵花知道他们爱她,便用爱去感恩。她教会了哑巴哥哥青铜写字;为了给奶奶省钱治病,她甚至想要放弃读书;在假期中,她为了奶奶,孤身一人随着大船到很远的江南捡银杏,赚钱……
   你学会感恩了吗?父母从我们出生那天起,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关心我们,时时刻刻都为我们付出。有些人认为这是应该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25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感恩母校的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学会谦让
    感恩父母的作文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