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的生活像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令人留恋。童年中的一些趣事常常会把人带入美好的回忆。我就讲其中的一件吧!
   夏天。闷热。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突然,门铃响了起来,我突发奇想:“这么热的天,不可能会有人来的,谁还会趁着夏天来我们家呢?”可是,门铃实实在在是响了,嘿,没办法,只好认命了,去开门吧。我小小的手用力地把那看起来就像千斤重的门给打开了,哦,原来是我大嫂来我家做客呢。妈妈见我大嫂来了,连忙端出我最爱吃的“黑美人”西瓜来招待大嫂。它还是我逼妈妈才买的。
   吃西瓜时,大嫂说:“你吃西瓜怎么不吐西瓜籽呢?西瓜籽进入你的肚子会长出西瓜来的。”我不信,便撒娇地对妈妈说:“妈妈,大嫂欺负我呀。”可谁知,妈妈也附和大嫂的话,当时的我,觉得妈妈是决不会骗我的。于是,我就半信半疑,摸摸自己的肚子,问:“肚子怎么不大起来呢?”“因为西瓜籽还没变成西瓜呀。”大嫂回答道。我心想:“西瓜籽怎么可能变成西瓜呢?”小小的我充满了好奇,大嫂又说:“西瓜的根会从你的嘴里长出来的。”听了这话,我害怕起来,小心地摸了摸嘴巴。似乎,我的手好像摸到了西瓜的根,真是越摸越像,心里越来越害怕了,便坐在地板上大哭起来。这时,妈妈却说:“吃了西瓜籽,不哭还不会生西瓜,这一哭嘛……,西瓜就长得快,等一下,西瓜的根就会从你的嘴里长出来的。”我连忙擦干眼泪,对肚子里的西瓜籽说道:“我不哭了,不哭了。你不要长了,好不好?”我见嘴里还没长出西瓜的根,就以为肚儿里的西瓜籽同意了,便放心了。
   我继续吃着“黑美人”西瓜,这次可学乖了,吃西瓜前,我仔细地用牙签把西瓜籽儿一一剔除。剔干净了,才狼吞虎咽地吃起西瓜了。
   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妈妈和大嫂联合起来对付我这个小“馋猫”的。现在一想起来,我就习惯性地摸摸嘴巴,生怕西瓜的根会突然冒出来呢。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有一天,放学的时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学生围在那里,我很好奇的走了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盒儿可爱的小鸭子,我一问,一块五一只,我只用了一块四买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来,双手捧着它,它那小眼睛就像两颗黑色的豆子一样看着我,还不时的冲我叫。而且它那摇摇摆摆的样子可爱极了。当我蹲下身子拿塑料袋时,它却从我的手里一摇一摆的跑了出去。我把它捉了回来,嘴里还?叨着:“这小东西真淘气。”接着,我把它放在塑料袋里,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小淘气”。
   回到家,我把它放到鞋盒里,还把盒放在桌子上,生怕它跑出来,可是,它偏偏不听话,它先用翅膀扒住盒子,然后一用力,便跳出了盒子,接着,它不顾一切的向前跑,结果掉在椅子上面。它又从椅子上面跳了下来。摇摇摆摆的跑了过来,冲我叽叽叫。我想它是饿了,我从冰箱里拿出几根青菜,认真地把青菜切得细细的,然后放入一个小盘子里,我刚端起盘子,小鸭子就一摇一摆的走到我跟前,只见它迫不及待的拍打着翅膀,伸长脖子,这时我还没有把盘子放稳,它就用它那又黄又扁的嘴贪婪地吃了起来,它那黄色的嘴就像小夹子一样。不一会儿,它那像小夹子的嘴把盘子里的菜吃得一干二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1/1821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记作文800字
       我读懂了作文
       爱的教育作文
       今天我当家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孝顺的作文
       今天真高兴作文
       有趣的实验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的秘密作文4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有关童年回忆的作文
    怀念童年的日子作文
    童年回忆作文
    七彩童年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