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如果你想做一个“了不起的中国人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英语老师”!
   想当一名英语老师。首先,是要先学习好书上的内容,再把单词背的滚瓜烂熟。还要学习一些英语上好的谚语和一些好词好句。还应该在外面学一些课外的英语知识。
   我想:在当英语老师的时候,我会把我学到的所有的知识传授给我以后的每一个学生。我还会以游戏来教我的学生,这样就可以让我的每一个学生都喜欢上英语。还有不喜欢英语课的同学,我会想劲办法让每一个学生喜欢起英语来。
   我还希望我教出去的每一个学生都是喜欢英语的。我还希望我教出去的学生,别人一问“你三科,语文、数学、英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科?我希望我的学生都回答的是:我最喜欢的是英语!
   那我更加希望我的学生能在升旗仪式上用我教给他们的那一些一流的英语,然后在升旗仪式上演讲一流的英语。
   那样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的高兴的。
   我还更更加希望我把一些学生教成一些大人物。
   例如:就像亚历山大一样出一本厚厚的《新概念英语》书。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一定会感谢以前我的小学老师的,那样我要感谢我的小学老师对我的养育之恩。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中国——拥有五千年灿烂文化历史的泱泱大国,有多少文人雅士赞颂它,有多少人民拥戴它!作为一个中国人,要有自己的骨气,做个了不起的中国人!
   回忆过去“虽九死其犹未梅'的爱国诗人屈原,为了祖国竭忠尽智,屡遭排斥,最后自投泪罗江自尽,以身殉国,被后人誉为”民族之魂“;”先天下忧而忧,后天下乐而乐“的南宋大将岳飞,”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可饮匈奴血。“带领军队坚持抗金,为维护民族尊严领土完整,转战沙场,屡建奇功,最后被”莫须有“的罪名诬陷致死;还有那”拼将十万头颅血,须把乾坤力挽回“的清末女革命家秋瑾,为反抗帝国主义的侵略,冲破封建家庭的阻挡,远渡重洋,奔走呼号,历尽艰难,就义时年紧32岁……这些了不起的中国人,流芳百世,使山川为之生色,日月为之增辉!
   放眼现在--虽然,我们望不了杀掠成性的日本鬼子,望不了租界上”华人与狗不能入内“的公告牌……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越的斗争,埋藏了旧社会,也埋藏了耻辱。接着,又领导人民在旧中国的废墟中,发奋图强,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著名革命家`思想家文学家--鲁迅,他是自己的镜子,更是中国人的镜子!少年英雄王小二雨来,还有董存瑞黄继光……国民党特务用钉竹签的酷刑来折磨江姐,而江姐却毫无惧色地说;”竹签毕竟是竹子做的,而革命的意志是用钢铁铸成的!“多么惊天动地的一番话!这些民族英烈的名字永垂不朽,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扎根!
   自古至今,有什么人可以做我们的楷模!我们要从错误中不断完善自己,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就像美国总统林肯说过的那句话一样;“此路艰辛而泥泞,我一只脚滑了一下,另一只脚因此也站不稳,但我喘口气,告诉自己:只不过是滑了一跤,并不是死去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96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你为邻作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愿望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真挚的友谊作文600字
       关心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一个非常不起眼的玩具 让我从
    致那些自卑又敏感的青春:对
    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
    老师,对不起!(转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