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时光匆匆如流水,转眼我们已到了四年级。首先,我要向各位老师表达内心真挚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在过去的5年中,各位老师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传授给我们知识、启迪我们的智慧、规范我们的行为,更为重要的是教育了我们做人的道理,培育了我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使我们在未来成长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础。
   5年来,你们为我们耗去了5年的青春,你们为我们肩负了5年的责任。你们为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心血,你们只有付出,不图回报。时间能冲刷着我们的记忆,很多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遗忘,但老师培育之情我们现在不会忘记、以后更不会忘记,我们会永远记住曾经引领我们从咿呀学语的孩童到蒙学初开的小学生、从渴求知识的少年马上离开母校的初中生的一小老师。将来不论我们走到哪里,都会永远记住是你们引导我们登上了人生的最初几级台阶。
   感谢您——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我们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使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克服障碍,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在我们心中,让我们刻骨铭心。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懂得生活能像一张纸一样轻薄,也可以像大海一样深邃,像天空一样辽阔,而我们必须自己做出选择。您带领我们所经历的每个问题,每个发现,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敬爱的老师们,你们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滋润了我们的心。最后真心祝愿我们最尊敬的老师们岁岁愉快,年年开心。

感恩老师作文800字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对学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由于这个原因,在课堂上,我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您也许觉察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潘怡,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增加勇气。我立刻举起手回答,虽然答得不怎么理想,但您还是微笑着表扬了我。正因为有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胆量,久而久之,我在课堂上养成了积极举手发言的好习惯。
   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乐意接受,耐心地给我讲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您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当您发现我生病时,您一个劲儿地问我有没有难受,要不要去医院……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来上学时,您还关心地问我,身体好些了吗?是您对我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如同春雨般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让我感受到第二份亲情,望着您,我真想说:“谢谢您,老师。”
   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并没有大声喝斥我,而是轻声细语地问清了事情的原由,帮我排忧解难。我真感激您啊!您是非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6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声音为话题的作文
       长城导游词作文
       反省自我作文
       不该丢失的作文
       庆国庆作文
       音响世界作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大道自然的启示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感恩母校的作文
    老师的目光
    感恩父母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感恩父母作文800字
    感恩的心作文1000字
    感恩的心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