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生命中总有一些事情不尽人意,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物品,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越来越高,许多人都在想办法完美自已,就是我们这些没出茅庐学生也相互攀比,难免会有一部分学生感到烦恼,我就是其中之一,我的生活没有选择。
   很多时候,我都会抱怨生活,因为我有太多的无奈和烦恼,我没有办法改变这些,只能一个人暗发感叹。
   今天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想法,假如生活可以重来,我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呢?又会成就什么样的事来呢?一向迷茫的我竟然不知所错了,自己吓自己一大跳,呵呵!
   现在的我,长相非常难看,有的同学说我对不起观众,老师也看不起我,总是喜欢找漂亮的学生谈话,我没事的时候总抱怨自己的长相,个头不高挑,身材不匀称,皮肤还黑乎乎的,哪敢跟电影明星相比。但又想在为那样的人,比登天还难,还是认命了吧!如果装像的话,恐怕家人都不认识我了,还得重新认识、重新磨合,这不是更烦恼吗?总之,我还是要好好珍惜现在的自己。
   假如生活可以选择的话,我仍然会选择我现在的父母做父母!选择自己的现在的模样,这不是一个可笑的话题,这是一个动力,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动力。假如人生一路顺风,活着的意义何在,活着的生活不是太单调了吗?我们需要丰富多彩的人生,而不完美的自己正好让自己找到了一个完美自己的突破口。
   虽然生活中会有苦、有辣、有酸,但都是一些生活的调味品,吃完他们以后,留下的就是生少活中的甜。有亲人为我助阵,有朋友为我同行,而好吃的糖果吃多了也会让人觉得乏味!不同的味道才能促成多滋多味的人生。我愿在这样的生活中一直走下去,直到有一天我真正找到了人生的真谛,我一定会觉得这是因为不完美的人生成就了完美的人生真谛。
   没有选择的生活,成长在无奈下生活之中,我需要的仍然是勇气,是一种不怕困难的勇气,需要一种乐观主义精神。完美的人生就在其中,你的外表只是最外面的一个门槛,里面的自己一定是最美的。
   假如生活需要选择,我一定会选择现在的自己,选择现在并不完美的自己,但我当然会希望充满阳光的自己,带着快乐于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过日子,这就是我心中的幸福。

点评:(中国作文网)
   这篇文章通过作者对日常生活的感慨,表达自己对现实生活的无比热爱,生活带给了作者无限的热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2/1812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感悟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生活处处是课堂
       沉默是金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科学实验课作文
       参观嘉兴德勤文化园作文
       我上初中了
       第一场雪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学会选择作文
    梦想没有终点
    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选 择作文
    没有植物的环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