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六年时光飞逝,我就要与相处六年的同学分别了,可能再度过几个美好的夜晚,回忆美好的过去。苏醒时刻,你我为自己的未来各奔东西,往事已成过去。
    我懂得了珍惜,离毕业考,不,应该说是离初中的学习生活已不远了,我应该用更多的时间去复习,去巩固,而不是盲目地玩。毕竟,有底子才能腰板挺,难道这不是真理吗?
    我懂得了珍惜,不再挥霍,不再追求更好,古人所云:“知足者常乐。”若我固执地追求更好,会失去眼前的,却不一定能获得想要的,难道这一来一去,不会觉得没有意义,异常空虚吗?
    我懂得了珍惜,珍惜眼前的生活,珍惜自己的友情,如果追求别的东西却忽略了友情,那么知己定会不告而别,知道父母都是为了自己好,都是一种爱,倘若他日远走他乡,岂能不思念自己的父母?
    我懂得了珍惜,懂得珍惜自己,珍惜眼前。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600字
  世界上有一种人,当你在他们身边时对你倍加关爱,在你小时侯教你学说话学走路,渴了给你水喝,饿了喂你饭吃,能想到的都帮你做了,不能想到的也在帮你做。当你长大后,需要远走异乡了,他们心中即便有万千不舍,但还是为了你的未来让你漂泊。这种人叫父母。
  世界上有一种人,在你做错事时向父母举报,在你看电视时和你抢遥控器,你的吃的他总是要偷偷藏一点,自个躲起来偷吃。你在被窝里看小说,走路摔个狗吃屎,他总是向同学大肆宣传,还不忘添油加醋地说上几句,但是你们却一起生活了整个童年。这种人叫手足。
  世界上有一种人,在你失落时帮你一起哭,又常常和你拌嘴,但是吵过后又拉着你去吃拉面,看小说,学习上有困难,总是尽心帮你,不害怕任何事,总是走在前头牵你共行。你害怕孤独时,他总会拉着你讲笑话,晒太阳。虽然你们不是手足,但他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最长,在以后的很多年,你都和他分享快乐与悲伤。这种人叫朋友。
  人的一生其实很短很短,不知那个伟人曾说过“世界上没有两件一模一样的东西。”这虽然是句大废话,但还是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是的。没有一模一样的东西,亲爱的父母,亲爱的姐妹们,亲爱的朋友们,就让我们彼此珍惜吧!
  我也不小了吧!虽然这么多年才学会珍惜,珍惜你们这些我生命中最灿烂的人,现在明白过来了,也算为时不晚吧!从今往后的每一天,不!是每一秒我都要快乐。我亲爱的人们,你们也一定要幸福,要快乐噢!小四说“你笑一次我就高兴好几天,可你哭一次我就难过好多年”为了不让我们难过,就珍惜地过好每一天。是的。花开花落,我们一样会珍惜,以秒为单位,积累我们的快乐吧!
  不要把世界割成两个对角,自己在这头,所有人都在那头。应该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还能在一起多久。人海里,会不会再次遇到真的很难说。但是,也要请你们珍惜,谁是路人甲,谁是路人乙,谁也说不清。但离别时带上我送的祝福,请珍惜!
  这一刻,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懂得了珍惜!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那一声声呐喊,那一声声焦虑的声音,至今在莪耳边萦绕。
  08年,5月12日,那让人难以忘怀的日子“四川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10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孝心的作文
       有一种美丽叫什么作文
       关于学习的作文
       落叶的启示作文4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
       2012新年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家庭生活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600字
       等待的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
    这份考卷我得了0分作文
    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我懂得了诚信作文
    我懂事了
    不懂得珍惜作文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