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遗憾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今天,在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60周年暨“六一”桐庐县第一届儿童爱心贸易节活动,可精彩了!我说给你听听吧!
  晚上,我随着爸爸、妈妈一起,轰轰烈烈地来到了广场,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快速地来到了活动场所,从上往下看,哇!好壮观呀!一位位大人带着小孩簇拥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哇!妈妈也要带我挤进去买东西,我心惊胆战地跟妈妈走下了台阶,每走一步好像心里有只小兔在跳。好不容易挤到位了摊点,我一看,大大小小的玩意儿、书、笔、练习薄……琳琅满目、各式各样,我精心地挑选着物品,想买一个,好不容易,我盯上了一支圆珠笔,只要一元钱一支,我马上付了一张20元的钱给他,可那贸易手却找了我39元,把我给他的那20元也一起还给了我,后来我还给了他,拿起笔来到另一个摊边,“好好看哪!”我喊了起来,正要掏钱时,喇叭里说:“请家长赶快带孩子离开,顺序太乱,停止贸易。”我只好垂头丧气地离开了。
  “铛、铛、铛……”等大钟敲了10下我们才返回家,虽然我没买到书,很遗憾,但我还是很开心,毕竟我见到了很多同学呀!
  不知道我的钱有没有到灾区。
以遗憾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遗憾是错过机会的感觉。我们曾经努力抓住但却错过了某些机会,这很遗憾,但我们无怨无悔。
  ——题记
  “文者称雄,武者称霸,十五十五,雄霸天下”,一句底气十足的口号,喊出了同学们对班上运动健儿的期盼。于是,班上的运动员们便开始进行准备运动。当然,我也是心情紧张的一个。竟然开始怯场,也许是紧张过度吧。“别紧张,别紧张。深呼吸。”我暗暗的对自己说道。
  随后举行的女子300米小组赛中,我竟轻而易举夺得小组冠军。这才让我松了一口气!半小时后的女子70米小组赛,我又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后来才知道,我是班上唯一一个进入70米半决赛和300米半决赛的女生。这使我心中一阵窃喜……
  下午的300米半决赛,因起跑前分心,我竟是最后一个起跑的!但出人意料的是——我又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运动员,而且竟然甩下第二名整整50米的距离!这个成绩刷新了学校300米的纪录,也让我越来越兴奋,甚至有了些骄傲……
  第二天早上的女子70米半决赛中,班上不少同学都来为我加油助威。这使我愈加感到自大!我甚至告诉好友文,要她帮我写好半决赛第一名的新闻稿!然而这短短的70米却不像我想得这么简单……
  也许上天是要给我一点小小的教训。还有两分钟就要开始半决赛时,我竟然出现剧烈胃痛,甚至开始反胃……
  “嘟——”裁判的哨声响了!我决定拼了,因为我必须为十五班的荣誉奋斗!但没想到,第一步我就落后了,凭着两年的短跑经验,我很快追了上去。我与第一名几乎一起冲过终点线,但最后的结果是——我比那名女生慢了0.03秒!位居第二。
  没想到刚服下一杯300米的“兴奋剂”,接踵而至的竟是一杯难咽的苦酒—&mdash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并不平凡作文400字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辞旧迎新的作文600字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关于秋思的作文600字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作文
       追忆似水年华作文
       网络作文
       以见证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