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作文

  秋风吹动着孤寂与悲凉,带着我的思念飘向远方。当黎明的第一缕阳光柔和地洒在大地上的时候,同那阳光一同灿烂的,还有那碎了的心与希望,一片一处地被风吹走,那叶红了几回?绿了几回?没人知晓。天空中“人”字的大雁召唤着我,那秋叶目送我走向地平线的尽头。捡起一片思念,上面写道:“为什么,我不能飞翔?”
  “因为有你在我身旁,提醒我一定要坚强,你说要给我力量,放下悲伤。”
  又捡起一片牵挂,它带着歌,飞向远方。
  当生命终结时,当落叶归根时,当只有昙花一现做最后的挣扎时,在一片思念之中,我听到了生命拔节的声音。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
  当来年的春天时,春天的绿色洒满大地,在那枝头上,我看到了落叶的一点一点残魂。
  流年的结缠绕着每一颗多愁善感的心。
  当冬天的雪为疲乏了一年的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风雪声的摇篮轻轻地哄他入睡,那含苞待放的梅花和傲霜斗雪的青松告诉我,不要打破这动人的静寂。
  听!那是什么声音?是风吹雪花的声音,是梅花在风雪中高声大喊的誓言。
  那是在冬日里,生命拔节的声音,是雄狮那不屈的吼声。
  多么的美丽!白色的宣纸上点缀上梅花和青松。
  多么的伟岸!在冬日里做傲霜斗雪,让冷酷的冬神五体投地。
  当春天的太阳终于降临在大地上,人们又呼吸新鲜的空气时,春姑娘的手,抚摸着大地。
  仿佛是小矮人接受了白雪公主的吻,仿佛是海的女儿触到了王子多情而又温柔的目光一样,大地复苏了,生命醒了。
  听!那叮咚的流水是白雪的前世与今生。那清新的花香是梅的前世与今生,那漫天的柳絮是冬日里炊烟的前世与今生。
  竹笋一点点地冲破大地的阻挠,发出的吼声是生命拔节的声音,小鸟飞回,那溪边的青蛙的叫声是生命拔节的声音,花朵开放,在羞涩的花蕊接触到空气的一刻发出的惊叹是生命拔节的声音。
  也是在这春天的尽头,太阳即将用它的光和热威严地统治着这世界的时候,四万万国人的愤怒点燃了这炎热的空气。
  当太阳统治着大地时,在那绿荫里,我听到了生命拔节的声音。
  我听到了蝉的鸣叫,它们用它们那热情而奔放的歌声来赞扬着火热的夏天。
  当用刀子刨开西瓜,里面那火红的瓜肉和跳动的瓜子无不告诉我:“夏天真美,夏天真美,我爱夏天太阳万岁。”这也是生命拔节的声音。
  当夏天真的来临,满天的星斗都在好奇地向地球眨着眼睛,一颗颗流星划过天空,一双双情侣手牵手对彼此许下一百年的诺言。月光是他们的媒人,群星做他们的见证,无论是哈雷和北斗还是牛郎织女,无论是在旷野还是在海边,无论是在高山还是在平原。
  就这样,一个新的生命就诞生了。
  这时,微风开始狂躁起来,一道道闪电划过乌云密布的天空,雨点打在大地上,天帝正在对他的臣民撒着酒疯。 =
  他们互相看了一下对方,抹掉对方脸上的雨水,他们相信,他们会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在这狂风大作的日子里,我依然可以听见生命拔节的声音。
  在这星云里又产生了一颗新的恒星,而它变成超新星,又变成星云时,谁又曾想过,是否会出现新的生命。
  我踏着秋天的落叶,走向远方……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作文6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6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忆似水年华作文
       网络作文
       以见证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作文
       关于月球的作文
       我的一辈子作文
       一丝惬意心中来作文
       我多想半命题作文
       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拍卖会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生命与安全作文600字
    生命的颜色作文
    关于呵护生命的作文
    生命赞歌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800字
    敬畏生命作文800字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生命中的痛与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