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青春风铃作文600字

  三年前的那个圣诞节前夕,是许毓挥之不去的噩梦,那一天,她不愿想起。
  三年后的今天,她漫步在街头,朋友们都出去玩了,只剩下她一个人,走在寒冷的街头。她呼出一口热气,晕染了橱窗,橱窗内,是一件做工精致的婚纱。他,曾经也说要给我买的。她想。
  风吹过,吹起她的发丝。风从脸上划过,只剩下清凉。
  她拐过街角,隐隐约约看到对面有人急冲冲地跑来。他,很像他。
  终于,还是撞到了。她揉着略肿的额头。
  “没事吧,对不起啊,小姐。我不是故意的。”温柔的声音从耳边拂过,这个声音,很熟悉。
  “没事了,你走吧。”她试了试,只是还有点眩晕。
  “好,那你没事了,我还有急事,那个……我先走了。”话音还没落,跑开了。
  许毓的心猛地痛了一下。疼痛使她弯下了腰,却发现了一张名片,是刚刚的那个人的。
  她捡起来,瞳孔突然增大。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揉眼,名片上的名字仍是没变,依旧是那两个字
  ——白奕,那个让她心痛三年的名字。
青春风铃作文800字
  一阵凉风吹进吹闹了我的蓝色风铃
  早上打开窗,一阵凉风吹进了我的小屋,吹进了我的心,吹翻了我的蓝色风铃,心情很糟。坐在蓝色的小沙发上,看着对面镜子里的自己,忧郁啊!莫名的冲动让自己心烦意乱。穿上一件蓝色的外衣,拉高领子,把头发散开,让风吹起。看着蓝色的天,抬手将风吹乱的头发整理一下,才发现自己竟带了一条蓝色的手链,晶莹透明。这时才知道我那颗蓝色的心已经被吹乱。
  一阵冷风吹到吹翻了我的紫色风铃
  心情愈加烦闷起来,看着我那紫色的小床,不由得一阵难过,预测不到未来,改变不了过去。我知道我只能注目脚下,轻叹了一口气,不知为什么,原本是想借此发泄一下情绪,没想到反而增加了自己悲伤的情绪。青春的我们总是这样,莫名的空虚,寂寞,压抑。
  一阵劲风吹起吹哭了我的黑色风铃
  低下头,看着地板,心里的烦躁情绪升到了最高点。躺回我的小床,眼神掠过窗棂,老天爷来起哄,一片浓黑的云飘到我的窗前,看着屋里的一切,原本都是彩色的东西,却好象墨汁瓶被打翻了一样,全部成了黑色,心情也随之落入低谷,闭上眼,烫烫的东西滑下了我冰冷的脸,滑进了我的心,一片漆黑。
  一阵清风吹来吹进了我的黄色风铃
  天有不测风云,这句话真的没错,原本以为会下一场大雨,没想到那片黑云只带来几滴细雨,就被阳光所取代了,虽然不算晴空万里,但足以使人的心情转变,换了衣服,走到街上,黄色的皮鞋踩在工地的沙子上,留下一串有深有浅的脚印,沙子被阳光一照,显得金黄耀眼,走过市区走进郊外。
  一阵微风吹去吹到了我的绿色风铃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季节,小草挣扎着探出头来,花儿还在孕育中,不肯展露笑脸,当你闭上眼深吸一口气,感受春天带来的甘甜的空气,幻想着自己在一片绿的海洋,绿色的草,一眼望不到边。远出隐隐的似有一片林海,近处孩子们互相追逐嬉戏。躺在草地上,软软的,湿湿的。身手抬起一颗被露水压弯头的小草,轻轻的将露水取下托在掌心。透过他去看自己的心灵,对着他给自己一个微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学雷锋的作文
       生命中的美好作文
       关于思念的作文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品味时尚作文800字
       关于宽容的作文8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关于描写跳舞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有关青春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作文80
    关于青春风铃的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青春随想作文
    有关青春的作文
    青春在飞扬作文
    以青春为话题的作文
    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