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

  生命中不能缺少感动,因为感动,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因为感动,让我们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感动,像涓涓的小溪流,静静地淌过干涸的心田,抚慰那颗迷茫德尔心灵
  感动,如一豆灯火慢慢的照亮整个心田,每每想起,让人觉得那么温馨,那么舒心。
  感动,无所谓大小,无所谓贫贱,无所谓年龄,无所谓时间,无所谓国籍……它都来自于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心灵深处。一个没有真正感动过的人,就是一个没有真正生活的人。
  感动,让我们更宽容,让我们更亲近,因为感动,是心田上最美的风景。
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常常有一些无法言说的感动在我们身边。
  一个年轻的母亲带着刚满周岁的孩子到公园学走路。
  妈妈把孩子放到一边,自己却跑到十几米远的地方,张开双手等着,嘴里还轻轻说:“孩子,快过来呀。”
  孩子看见妈妈离开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眼泪顺着脸颊流进嘴里,妈妈看见了心里也很难过,但她还是一动不动,只是含着泪花,把手臂张得更大了些。孩子的眼泪哭干了,嗓子哭哑了,于是就停止了哭泣。他开始慢慢站起来,摇摇晃晃的,突然,一个趔趄,他摔倒了,又躺在地上“哇哇”的哭起来。妈妈的身子剧烈的摇晃了一下,眼泪挂在睫毛上。妈妈狠了狠心,还是没动。孩子似乎受到了鼓舞,又摇摇晃晃的直起身子,又是一个趔趄,可是孩子扶住了花坛边,没再摔倒。他开始尝试着向前迈步子。抚着花坛,看着妈妈,他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去。越走越快。终于,他摆脱了拐杖,像一只刚出生小鹿,步履蹒跚的向妈妈跑去。他扑进了妈妈的怀抱,搂着妈妈“咯咯”地笑着,妈妈也笑着,只是眼角还挂着晶莹的眼泪。
  电影里,一位即将上战场的年轻将军正在同妻子深深的吻别,之后,他头也不回的走进了队伍,妻子哭着喊道:“一定要回来,我等你!”将军放慢了脚步,他身体剧烈抖动了一下又加快了脚步
  家里,妻儿老小在望眼欲穿,盼望着。
  战场上,将军正在指挥着部队浴血奋战一次又一次地击退了敌人的进攻。突然一颗子弹击中了正在指挥战斗的将军,他倒下了。
  战斗结束了,革命成功了,火车一批批地运送着复员军人,可是,回归的人群中唯独不见将军的身影。妻子在等啊等,人都走光了,她不得不失望地准备回家。就在这时,几个战士从列车上抬下一个轮椅,车上坐着的正是将军!百感交集的妻不知说什么好,颤悠悠地跑到将军面前跪了下去。将军慌忙扑向妻子,却忘记自己失去了双腿,从轮椅上跌落下来。
  印度洋海啸了。这场巨大的灾难给地球人上了深刻的一课,不管你怎样繁荣兴旺、怎样富有、怎样强大,只要你生存的根基、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打个喷嚏、害一场感冒病,人类再怎么聪明能干,科学技术再怎么发达,都经受不住。
  在强大的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才真正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渺小,人们才发现无端地破坏地球资源是多么的愚蠢!
  好在人们在面对自然灾害的时候,还能够团结起来。
  灾难发生后,各国的新闻媒介就在第一时间报道了,这场灾难震惊了世界,人们在也坐不住了。老人拿出了自己的养老金,孩子们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艺术家义演,政治家摇旗呐喊,人们放弃前嫌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做着力所能极的贡献。
  更是令人感动。不同肤色,不同国籍操着不同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友谊的作文
       以友情为话题的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600字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帮助别人的作文
       书香陪伴的日子作文
       以挫折为话题的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有关感悟生命的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感动作文800字
    感动我800字作文
    记住那份感动作文
    被亲情感动的作文
    感动作文600字
    以感恩为话题的作文
    感动生命作文
    感动一刻作文
    以感动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以行动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