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岁月如歌作文600字

  放学后,我漫步在街上。
  忽然,狂风大作,乌云向人们的头上压去,路上的小树,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好象在说:“这是怎么了?”这时,瓢泼似的大雨,向人们袭来。
  我连忙跑道一家超市的屋檐下避雨,这时,跑过来一位阿姨,她抱着一个孩子,孩子在她的怀里睡熟了。我仔细的打量着那个孩子。发现他的身上裹着一件雨衣,雨水从雨衣上流到阿姨的身上,她却浑然不知。
  这时,天空划过一道闪电,接着是一阵轰隆隆的雷声,阿姨怀里的孩子被吓醒了,哭了起来,阿姨用手轻轻的拍着孩子,轻轻地说:“乖孩子,别哭了,妈妈一会带你去医院。”说完,又把自己的雨衣披在孩子的身上。
  外面的雨不但没有减小,反而更大了。小树贪婪的吸允着雨水,马路被冲刷的干干净净,路的两旁,雨水汇成了小河,欢快的向前流淌。
  阿姨望着外面的雨,满脸的无奈和焦急,她一定是因为不能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才会这么着急的。一阵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我疑惑的看着阿姨,难道她不冷吗?身上的衣服都是透了耶。只见她,用自己的雨衣,把孩子裹的严严实实的,她望着孩子,又看了看外面的雨,毫不犹豫的走进雨中。
  岁月如歌,这位阿姨谱出了爱的旋律,至今,仍在我的心头留有余韵。让我明白了,世上的东西都可以褪色,惟有爱永远不会,它总是长着绿叶,开着美丽的花,接着香甜的果。

岁月如歌作文600字
  岁月,如一把细沙,你认为你可以抓住它,但无论你多么努力,你唯一能做的也只是眼睁睁地看着它一点一点从你手中悄悄滑过,只留下它经过的痕迹。
  岁月如歌,记录了成长的足迹,从我呱呱坠地开始,这歌便伴着我响亮地哭声开始唱响。从1+1等于几都算错,唱到目前会解三元一次方程;从背着小书包一蹦一跳地去上学,唱到迈着沉稳的步子,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从唱着《上学歌》开始,唱到听着mp3里流行音乐……,这都是岁月之歌弹奏出的旋律,我成长的岁月像一个个音符,我不求每个音符都是美好与快乐,但求无悔于每一篇乐章。
  岁月是一首悠扬的夜曲。
  岁月如歌,谱写着生命的乐章,如雨后春笋,夏日鸣蝉,到处都留下了岁月的足迹。留下生命之歌的生命亦然完美,没有则有些遗憾。在创作的道路上,如贝多芬,在岁月之歌中留下坚强的音符;在真理的道路上,如伽利略,在岁月之歌中留下拼搏的音符;在无私的道路上,如雷锋,在岁月之歌中留下奉献的音符……岁月中的生命,满是各种乐章,不光有欢乐悠扬之曲,也有低沉悲伤之音,这些乐章交织成一首歌曲,不求每个音符都是甜蜜与微笑,但求无悔于每一篇乐章。
  岁月是一首磅礴的大合唱。
  岁月如歌,铭记了历史的进步:从原始人吃生肉到现代的烤熟食;从以叶遮体到宇航服装;从身居洞穴到摩天大厦,从野蛮到文明,从荒芜到繁华……在岁月中,回首历史,一个个音符迎接不暇:铁木真的音符响在莱茵河畔,开始了自己民族的昌盛;郑和的音符响在印度洋,使自己的国家拥有了和平;莱特兄弟的音符响在蓝天,实现了人类飞天的梦想……这就是岁月之歌,不求每个音符都是幸福与和平,但求无愧于每一篇乐章。
  岁月是一首高亢的交响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拒绝 作文
       关于聆听的作文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有家真好作文600字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责任 奉献 作文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时间最珍贵作文600字
       体验生活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诚信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充满活力的岁月作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作
    关于岁月的作文
    回忆往昔岁月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岁月的流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