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800字

  那时你头上戴了很漂亮的蝴蝶结……
  我正坐在窗前的书桌上。书桌上尽管放了课本,但我还是打开了窗子,看你一个人快乐地跳皮筋。风也快乐地吹进来,那时正夏天……
  我忍不住“咯咯咯”笑了一阵。你听到后羞怯地一笑,露出你掉了门牙的牙齿。你问我:“要出来一起玩吗?”
  我侧脸看了一眼房间的门,说:“不行,我不可以出去。”
  你神秘地一笑,跑开了。
  我以为你要离开了,叹了一口气关上窗子,盯着课本发呆。
  不一会儿我听到有人敲着窗子。又是你!我连忙打开窗子。
  你从背后拿出一个风铃,又神秘地拿出一支冰棒,并说:“要不要吃呀?”我有力地点了点头。尽管我知道那只冰棒很廉价,而且还有点苦涩的味道。
  因为你那时个矮,我从房里拿了一个小板凳给你递出去。我们将那个风铃挂在窗户上的一个小钉子上,我也够不着,是踩着桌子上去的。
  你把冰棒递给我,我咬了一口。因为咬太大,使得融化的液体顺着我的脸流到脖子里,凉丝丝,就像那天吹着的凉爽的风。甜甜的。
  我们各自抓了一只风铃上的粉红色的小鸟。现在我还不知道那叫什么鸟。你要和我“决斗”,和我的鸟打架。你说:“你的是麻雀,我的是老鹰。”
  我不服气,说:“你的是老鹰,那我的是飞机。”说着,向你的小鸟撞去。扯得风铃“铃铃铃”直响。
  你又说:“我的是孙悟空。”
  忽然我发现你的冰棒快融化的没有了。你一惊,把冰棒掉在我的书上。我把冰棒扔在外面,说了句“没关系的”,便跑去端来一盘西瓜。你告诉我:“咱们把籽埋在土里,等秋天到了会长出新的西瓜。我们还可以在秋天吃西瓜。”
  我“哦”了一声,说:“那我们吃吧。”说着,我们便狼吞虎咽地吃起西瓜,并谈论着:等秋天到了,我们就跑到一个角落偷偷把西瓜吃掉。那时侯,迎面吹来的风里,夹杂了冰棒的味道和西瓜的味道,还夹带着童年的幸福,尝起来甜甜的。
  之后,我们又拨着风铃玩耍……
  那夏天的味道:冰棒儿,西瓜,风铃。哦,还有我们埋下的几株希望。
  你轻轻经过了我的窗前,带了那股夏天的味道。摇了摇风铃,便化作我心中永恒的风景。

夏天的味道作文800字
  总在梦里,回到那个让我魂牵梦萦的家,那个有父亲和母亲的地方,那个带着笑容的妈妈的面前。很多次了,总也抑制不了自己,这似乎成了不请自来的一种思绪,注定的,不期而来,而我也享受着梦中的美好的一切,与母亲在一起,温馨而又甜美。
  每个夏天,都带着重重的行囊,回老家去,尽管远隔着千山万水,可那是我唯一出发了还想出发的地方。
  母亲满脸的的快乐与欣慰,因为久别的女儿,回来了,激动,还不时地伴随着湿润的泪水,热了一次又一次的眼窝,擦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清泪,扑在了母亲的怀抱里,我怎么不哭泣!
  从小长在母亲的怀抱里,虽然没有过多的宠爱,但是,我明白,父亲和母亲在艰苦的岁月里,如何用他们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8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默契的配合作文
       青春在飞扬作文
       快乐孩子幸福多作文
       无边的回忆话题作文
       关于小时候的作文
       一句话的影响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关于成长快乐的作文600字
       有关梦想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秋天的田野作文
    咀嚼生活的味道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600字
    写春天的作文600字
    那年夏天的迷失与回归作文
    秋天的公园作文
    秋天的树叶作文
    一天的随笔作文
    童话的味道
    回忆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