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上海游记作文600字

  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坐火车去上海看世博,30多个小时后,火车终于抵达了上海站。刚刚从上海站出来,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热!骄阳似火,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阳吞噬了整个上海市。
  上海世博游第一天
  第一天,我们的计划是游上海。我们首先来到亚洲第一金融中心:陆家嘴!全球500强企业都在这里设立了办事处,建起了公司。在陆家嘴,到处超矗立着高楼大厦,犹如一座座边绵起伏的山!我们沿着陆家嘴往外走,看到了上海海洋馆,我对爸爸说:“我们进去看看。”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世博期间这里仍然人山人海,排除买票起码都要排半个小时!进了海洋馆,有很多不同植物、动物呈现在我的眼前,海洋馆的主题是:保护濒危的水生动物、植物。如果现在不好好保护它们,珍惜它们,恐怕未来的儿童只能看图片啦!
  参观完毕后,我们来到上海外滩,这里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一副老上海的景象。我左看右看,咦?怎么不对劲?这里怎么有外国建筑?我问爸爸,爸爸说:“这是清朝时,中国政府腐败无能被八国联军侵略,在上海划租界,修洋房,等中国发达了起来,这些人就被赶跑了,但遗址还保留着;这里以前叫做‘十里洋场’,但现在上海当地人称它为‘万国建筑群’。
  时光飞逝,已经夕阳西下,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上海世博游第二天
  呕耶,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要去看世博!
  起了床,我们坐地铁出发了。在地铁里,东方明珠移动电视随时向我们报告世博盛况,比如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之类的东西,每日进世博园的人口约是40万人,相当于整个什邡的人数。在中国举行世博会是中华儿女们心驰神往的目标,在今天,梦想成真了!这意味着中国在经济、军事各方面强大了!
  到了世博园,很多人都忙着照相。我们第一个进了日本产业馆,只见几个机器人在爬梯子,很有趣。这个馆介绍了日本的有名的商品,比如日本的酱油、文具、汽车这些产品。
  我们继续走啊走,我看到了“太空家园馆”,我对太空有着强烈的兴趣,所以我去排了队。在3个小时的等待中,我感到异常炎热和拥挤,渴望着早点进馆。终于,进了太空家园馆。里面陈列着太阳系行星和各种星座。再看一下那里的望远镜,哇!这些是人类登月的照片!另外,有两部3d电影还等着我们呢!
  电影就要开始了,我马上戴上了3d电影的专用眼镜,津津有味地欣赏起来。激动的心情让我快疯掉了似的。这两部3d电影的名字分别是:《太空侠》、《万户飞天》。太空侠主要讲了一个孩子坐卫星到宇宙去拯救其它没有音讯、信号的卫星;万户飞天主要讲了一个宋代的中国人,他叫‘万户’他看到月球有了飞天的想法,他尝试着用爆竹在椅子上可不可以飞,但付出的代价,却是自己的生命。他对中国天文学有着深远的影响。
  出了太空家园馆,我们来到韩国馆看民族表演。首先是三们演员表演韩国的传统舞曲,体现了韩国风土人情。哇!真震撼,五个街舞演员一起“跳”上舞台后,表演起街舞来。这真是历史巨大转化,一下就从古代经典转到了现代时尚!时间不多了,我和爸爸逛了一会儿就乘地铁走了。
  上海世博游第三天
  早晨起床,东方特有的一丝晨光随着浓雾射进了我的房间,我回过神来,爸爸早已在洗漱间等我了呢!洗漱完毕后,我们精神抖擞地也发看世博了。
  我们通过8号门进入了世博园,我们今天主要看日本国家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水为话题的作文
       记忆作文
       拾起心中的珍珠作文
       中学时代作文
       回报作文600字
       关于忍耐的作文
       让我回味无穷作文
       关于爱的话题作文
       就是那双手作文
       从那一刻开始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游记作文800字
    暑假游记作文800字
    临安游记作文
    三清山游记作文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600字
    西游记读后感
    九寨、黄龙游记作文
    苏州乐园游记作文
    读《西游记》有感作文
    北京旅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