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彼岸花开作文

  光阴是一条渡不过的河,你在彼岸。
  我一直都赤着足在走路,沿着河隔着岸追溯着你的足迹。河畔的沙石摩擦着我的足底,每一次最真的接触,我都记在心底,那里都记有我曾经走过的痕迹。我一直都用这种最真的方式在追寻着你,虽然有时候,也会有刺扎进足心,刺出鲜血,痛得钻心。
  你站在彼岸对我微笑。亲爱的,多想渡过这条河,走到你的身边,挽着你的手,让你陪我一起走。无奈流水汹涌,无人为我引渡。于是我便日日守在你的对岸,在你驻足的时候停顿,在你行走的时候跟随。我只能够遥远地看着你,在阳光下仰视你的笑容,在风雨中倾听你的歌声,在黑暗里附合你的叹息。我一直都在。
  彼岸繁花盛开的时候,你停留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我沉默地垂下眼帘,此时才发现我已经将我的姹紫嫣红遗落于身后。只为追寻你的脚步,我一直在努力地赤足行走。终于,伤了,累了。转眸向你,你的身影隐于花草之后。河上,风大,浪急。我的呼唤被风一波一波地带到对岸,只是急促的浪声淹没了我轻声的泣咽。找不到你,我仓皇地哭泣。
  花开一季,你流连于美丽忘了离去。
  回首来时的路,一路凋零的花瓣,一路斑斓的血迹。残红是我遗落的美丽,斑驳,是追寻过的痕迹。我用所有的青春在追溯,却在这样的时候将你遗失。锥心的痛还在心底未曾散去,笑容还停在你回眸的那一际,泪水还在风中轻轻飞扬。一切都未曾远去,我却失去了前行的勇气,只因彼岸的花朵盛放如云。
  将心绪放逐到汹涌的流水里,让它们一起飘流。
  我的回忆是漂白了的过去,没有繁花,也没有草木,只有因你而生的痛楚。只是因为你的一个微笑,我便不停的追逐。我赤着足,我一路都在奔跑着。你只是在遥远的彼岸看着我。在风雨的夜晚,你仅仅只是给过我歌声,我却一直却执着地追随。忘了我如山的寂寞与你抹不平的忧伤,忘了你立于时光的彼岸。
  怎样才能靠近?你不曾给过我答案。
  也许应该在水草茂长、繁花盛开的季节,为你在河水里洒上一些五彩的花瓣。也许不应该赤足行走,应该在你微笑的时候唤你渡到我的岸边。但是,一切都已经错过。
  在遥远的彼岸,隔着我渡不过的河。河水载着我的孤独顺流而下,流过我开始追逐的地方。于是,我从最初的寂寞又回到了最初的寂寞。已经看不见彼岸的花朵,只有渡不过的河流。亲爱的,在我转身的时候,请别呼唤我回首。(麦地)
  佛经曰:
  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彼岸花开作文
  “琳你看,彼岸花多美啊,我总觉得它就像你一样,神秘魅美,我最喜欢彼岸花,因为它就像你,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你看着它就会想到我。”璃完美无缺的脸上依然挂着赏心悦目的笑容,阳光洒在她乌黑的发丝竟绚丽的夺走了光晕,她浅笑吟吟的……
  这个梦有多久没有做了?将秀发缠入心间,无声的啜泣,璃,好想你,真的,泪,象晶莹却剔透,浸满了泪水的白衫似漂白般更显苍凉,就一个被丢弃的娃娃,孤独的寻找着对方。洁白的床上没有你温暖的体温,舒服的环抱。没有你,夜,无眠了……
  开起床边的灯,窗柩下那盆花娇艳的迎风吹着,吹起了我对你深深的思念,璃,你知道吗,彼岸花是开在冥界忘川彼岸的花。当灵魂度过忘川便忘却生前的种种,曾经的一切留在了彼岸,开成妖艳的花。你的魂是否就在这花里?我的思念,孤独你知道吗?为什么,不带走我,独留我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6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作文
       难忘的掌声作文
       “傻”爷爷作文
       难忘的瞬间作文
       告别初三作文
       我心中的星作文
       作文点点滴滴都是爱
       一幅无法完成的素描作文
       群师侧影作文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花开无声作文
    在飘雪的季节等待花开作文
    时光彼岸,永不凋零的盛世繁
    花开两岸作文
    那时花开作文
    幸福之花 开在感恩枝头
    花开花落
    花开不只在春天
    此岸向日葵 彼岸山茶花
    在丁香花开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