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时间的考验作文

更多

新疆一考生

春秋代序,花落花开,斗转星移,朝代更替……

时间的海最是波澜不惊,却最是吞人于无形。历史的舞台上,有多少人曾经叱咤风云,名满一方,却被岁月剥蚀了脸上的油彩,被时光蛀坏了身上的戏装,最终隐于台后。又有多少人,他们从不追名逐利,只追寻自然的真谛,追寻内心的自由,从来都是淡然而过,却被时光润洗得愈见精华,使得无数后来人去追寻他们的足迹,聆听他们的余音。

时间的考验最残酷,却也最公平。降生到人间走一遭,是呕心沥血为了他人活得更好,还是斤斤计较为了自己这一身臭皮囊算计?说不清,道不明,就去问问时间吧!看它究竟记得你多少,你这一生就值多少。

时间总是记得人类历史中闪耀的群星,因为他们的光和热就像他们心中对全人类的爱一样,永恒地照耀和温暖着子孙后代。也许我的眼睛无法看到宇宙的深处,无法看到那只推着星星运动的无形的手,无法看到那些织着错综复杂花纹的射线与粒子,但我知道牛顿,知道爱因斯坦,知道麦克斯韦和普朗克,知道是他们智慧的头脑把我们带出了蛮荒时代。也许我的耳朵无法分辨出每一个音符的不同之处,也许我不懂大自然的语言与人类内心呼喊配合起来的艺术,但我知道贝多芬,知道莫扎特,知道肖邦和舒伯特,知道是他们灵巧的手指为我们打开了音乐圣殿的大门。除了科学与艺术,还有许许多多在不同领域作出过杰出贡献的人,他们都经历了时间的考验,终成不朽丰碑。

人的伟大在于何处?就是让那些受他们恩泽却不如他伟大的人们能经常虔诚地念及他的名字,感谢他所带来的美好生活。岁月能磨平一切锋利的棱角,却永远磨不掉人们心中的念想,哪怕念想的只是一个轻如薄纸的名字。

诗人说:“人生,在自己的哭声中开始,在别人的泪水里结束,这中间的时光,就叫做幸福。活着,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4/1667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之美作文
       春在枝头绿树梢
       父爱无形的爱
       我们的友谊手拉手
       我家的绣球花
       第一次种鸡毛菜
       我家的变化
       带你去旅行
       着迷
       进一步海阔天空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感受时间作文
    关于时间流逝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时间的作文600字
    时间最珍贵作文600字
    时间请慢些走作文
    一杯咖啡的时间作文
    时间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