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为你,为我,为他作文

更多

你曾深情地抬头望着蓝天白云,你说,蓝天是面镜子,照得你的心灵如此纯洁;我,曾在绿树的环抱下尽情游耍,我说,绿树是个伙伴,让我的生活充满乐趣;他,曾在这片广阔的土地上留下足迹,他说,土地是他的根,永远系着他的心.你,我,他,都曾在这样的一个美好的环境中生活,都曾感受到蓝天.白云.绿树.土地时时刻刻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希望!

随着时光的流逝,你,盖起了现代化的工厂,高耸的烟囱中滚滚浓烟直奔向那镜子般的蓝天,你说,你要成为企业家;我,平地而建起了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把绿树的王国变成
了繁华的商场,我说,我要立足于商界;他,建起了设备齐全的化工厂,工厂里流出的污水遮盖住了他曾经留下的足迹,他说,他要追赶现代人的步伐…….

蓝天变成了很久没有擦过的镜子,黯然失色,污秽不堪;绿树像患了大病的伙伴,无精打采痛苦呻吟;土地像溃烂了的根,伤痕累累,千疮百孔.你,我,他在梦中看到了明澈的蓝天,快乐的小鸟,绿树成阴的美景和那大片大片开满鲜花的土地.可醒来后的你,我,他再也寻不到那个梦中的五彩缤纷的世界乐,只看到阴暗的天空,光秃秃的树木和那荒无人烟的沙漠…..

你惊觉了,我醒悟了,他明白了,蓝天,白云,绿树,土地逝我们生存的家,没有家,哪有你,我,他?蓝天,白云,绿树,土地是我们生命的支柱,没有支柱,哪有你,我,他?蓝天,白云,绿树体的是我们希望的源泉,没有源泉,哪有你,我,他?你,在蓝天下思考;我,在绿树旁深思;他,在土地上回忆;那往日的欢乐,为何在失去时才发觉它的可贵?多么希望时光能够倒流,留住你,我,他曾拥有的快乐与希望!

轻轻的告诉你:我们只有一个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4/1664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头的勇气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距离作文
       美丽的精灵
       我当上了国宝
       母亲的启迪
       看书三部曲
       我被表扬了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给革命先烈扫墓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你,我只是彼此的过客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演讲稿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我爱你,妈妈
    爱你,永不后悔
    泪为你而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