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属于自己的蓝天

高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眼光,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认知。来源:作文网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思维,人是独特的生物。因为人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心灵。
  “为什么天总是蓝蓝的呢?”这是一个有着一双充满灵气大眼睛的小男孩的问题。妈妈告诉他因为天上有一个顽皮的小天使在上美术课的时候不小心把蓝色的颜料瓶打翻了。所以天空就是蓝蓝的了。哦!小男孩似懂非懂。从此,小孩的心里天空是蓝的就是因为顽皮的小天使造成的。直到他知道真正的答案那天,他还是希望天空是被小天使染蓝的。因为那是妈妈告诉他的答案。
  “为什么天空总是蓝蓝的呀?”这是一个眼睛里闪烁着智慧光芒大眼睛小男孩的问题。爸爸告诉他想要知道答案就要靠自己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直到有一天他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终于找到了天空变蓝的答案。直到现在他都相信任何事情都有其固定的道理。只要通过科学就能找到事物的由来。因为这是爸爸告诉他的答案。
  “天空为什么总是蓝蓝的呀?”这是上自然课老师的提问。两个小男孩都举手了。当然他们都得到了回答的机会。因为有一个顽皮的小天使把颜料瓶打翻了。因为有太阳公公的照射,所以天空总是蓝蓝的。这是自然现象。结果他们都得到了老师的夸奖,因为他们都有自己认为真正真确的答案。
   在同一天两个小男孩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蓝天。
   多年以后,他们长大并且相逢了,一个成为了画家,另一个成为了物理学家。见面是他们都笑了,因为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总是蓝蓝的天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100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伤离别
       乖小孩
       茶杯与茶壶
       学风建设
       黑暗
       生活在别处
       数字的性格
       九月,谁的眼泪在飞
       十全十美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垒高自己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依靠自己作文
    关于自卑的作文
    相信自己高中作文
    绽放自己的色彩作文
    关于自律的作文
    给自己勇气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活出自己的精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