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价值
  每一样事物都有它的价值,就像金子与泥土,当放在市场上,泥土不如金子有价值,但当播下种子,孕育生命,金子又比不上泥土。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所展现出来的都不同,所以每一个人所体现出来的价值也不同。
  有的人歌声美妙动听,那他的价值则体现在声音上,有的人舞姿优雅,那他的价值则体现在舞蹈上,有的人精通各种知识,为国效力,那他的价值则体现在知识上。
  而还有一些普通人呢?他们的价值又体现在哪里呢?
  他们当然不是绿叶,他们不是一朵朵香味淡淡低调的花朵。
  像那些卖茶,端盘的人,他们的价值在为人服务上面,像那些传授知识的教师,他们的价值在于培养品德兼优的人才上,像那些医院的医科人员,他们的价值则在于救死扶伤上……
  即使你是一个一无事处的人,甚至是瘫痪在床,还要家人去照顾的病人,而这些人仍有价值——他们的存在就是家人精神上的支柱。
  而现在,网上有很多人说现在的90后是白痴,傻瓜,说现在的学生喜爱攀比,动不动就拿父母的血汗钱去糟塌,把身上堆满名牌名鞋,在生日上大开宴会,自私自利,不懂为他人着想……
  如此种咱,将人贬得一无是处,似乎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浪费粮食。
  我觉得这样真是不必。
  的确,在现在大多是独身子女,这些现象可能会有一些,而像那些网上的90后而是很有责任心的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在照顾家人,支撑家里上体现了他们的价值,在路遇病人,叫救护车上体现了他们的价值……
  价值,有的是在耀眼的阳光下接受着人们的赞美,有的在角落里,还没有人去注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草根时代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
    不同的人 人都有自己人生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作文80
    人人都有一个梦作文
    一个人的戏作文
    不是所有人都叫雷锋作文
    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作文60
    心里装着一个人作文
    永远铭刻在心间的一个人作文
    三个人 三杯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