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追逐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有着永恒的距离,就像我和你。
  ——题记
  那次应朋友的邀请到了游乐园,看到旋转木马上无数欢呼的孩子,突然就开始离开了,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样。
  你说你不喜欢坐木马,不喜欢旋转时那种晕头转向的感觉,我也不喜欢。
  不过我不喜欢的理由你可能不懂,我害怕那种永远追逐却永远也追不着的无力感和空虚感,就如同我和你最后的相处时光。
  童年最快乐的时光是和你一起度过的,因为你鬼主意特别多,我们一起去破烂的没人住的房子里游戏,你说这样就不会被大人发现。我们一起玩失踪,你说你想看看大人脸上惊慌失措的表情。我们一起手拉手宣誓,要做永远的朋友在。可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纯真只限于童年。
  我被我哥欺负了,你拉着我去找他算帐,像个小大人,可最后的画面往往是你不断拿糖果来安慰大哭的我,我比你大,可往往是你照顾我。因为你说我感觉我很脆弱,没有那个年纪该有的勇敢。你说“亲爱的,别怕小学作文 ,有什么事就来找我。”
  你瞧,我们的童年如此美好,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就在悄悄变化,开始不透明了。
  你想吃水果了,会说:“娟,我们买水果去。怎么出去?翻墙啊!”
  你想去逛逛,便说:“娟读书好无聊,不如去跟老师请假,就说我们生病了。”
  ……
  我记不清我们任性了多少次,被老师责罚了多少次,我只记得我每次都跟你说这是最后一次,但每一次都还有下一次。
  我们还是一起谈心,一起闹,一起想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草根时代
       窗前月色
       秋天的梧桐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