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实现自己的价值

  价值
  每个人生下来都是有价值的,也许是一件小事体现出来的,也许是一件大事体现出来的又或许是做了但没体现出来,总而言之,无论是哪种,每个人活在世上都有其活着的价值和使命。俗语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从前,在一片荒凉的山谷里,有一株野百合生长在哪里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洁白无瑕,让周围的花草都很羡慕她。有一天,野百合对他们说:“我是百合花,我要别人看到我的美丽。”其他的花草都不相信她,还嘲笑她,说她是异想天开。可是,野百合却认为她是可以的。果然,经过了几十年后,这片荒凉的山谷不再荒凉了,因为这里到处都长满了百合花,人们也络绎不绝往这里来观赏这些百合,那些嘲笑野百合的花草看到这个情景,便惭愧的低下了头,而野百合却依旧绽放在那里,依旧那么洁白,那么美丽。
  野百全坚持着自己的信念,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李清照曾说:“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西楚霸五项羽没用只知道义气用事,我却觉得项羽是真英雄。
  项羽和刘邦都是反秦朝统治的代表人物,但是,我却更喜欢项羽一些。在刘邦与项羽的最后一战中,项羽所表现的英勇让人佩服,在面对自己的爱妾时,他所表现的柔情是让人感动的。虽然,项羽最后的结局是自刎而死,可是他的英勇却让人敬畏,或许他的价值就在此吧!
  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做成了多少事而在于他的事有多大意义。
  如果有一天,有人问你:“金子和泥土谁更有价值。”我想许多人会说:“金子”。但是,我觉得泥土的价值是高于金子的。如果我有一块金子,或许在一段时间内我会高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草根时代
       窗前月色
       秋天的梧桐
       月考总结
       学会遗忘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看到自己与看到别人
    坚持自己的信念
    坚持自己的原则
    给自己点一盏灯作文
    作文给自己点一盏灯
    不同的人 人都有自己人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信任他人,也让他人信任自己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人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