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想
  一个人生活的幸福与不幸,其实都只是在一意之间,所以,我们必须时常换个角度去思考。
  人这一生,态度起很大的作用。如果你积极乐观,即使再大的困难最终你都可以克服它而走向成功,贝多芬,他是多么的不幸,他那么的热爱音乐,可他双耳失聪,这是个多大的打击?换作平常人一定会变得悲观,消极起来,可他心态,所以他成功了。他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能换个角度想,古往今来这种例子恐怕也不少吧?人生难免会有不如意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取决你对待事情的态度了。美国著名女作家海伦凯乐从小就生活在无声和无光的世界中,她是多么的不幸,但在她老师的帮助下,最终成为了一名著名的作家。世界上这样的人有很多,他们都克服了挫折,打开自己心灵的另一扇窗,最终取得了成功。他们都是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看世界的。
  观察事物的角度不同,所得出的结论也会不同。我们不能只看到自己的不足,而去片面地认识自己,我们要全面地认识事物,就能在平淡中发现最珍贵的道理。我们要找到自己的优势,学会认知自己,就能有效地减少错误认识对我们的生活,人生的消极影响。
  换个角度想,我们用理性去看待人生的意义和价值。纠结于人生价值的大小,本身就是错误的思想,人生就像一朵鲜花,有时花开,有时花败,有时底头不语,其实生命就是这样无论当你是成功还是失败的时候,都应该去换个角度想。
  在困难面前,我们要学会变通,用努力和刻苦来造就成功,换个角度想,无论前方是否充满了荆棘坎坷,你仍旧可以笑对人生。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当你被绊倒的时候,我们要换个角度去想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用一种积极的,乐观的态度看世界,站在人生的道路的最前沿,以另一种角度去看待生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7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草根时代
       窗前月色
       秋天的梧桐
       月考总结
       学会遗忘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一种角度看世界作文
    换个角度思考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
    换个角度来看世界 探寻其中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