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部分人认为自己没有用,找不到自己价值,最后走向自杀的路。我想告诉他们“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人应找到自己的天地。”
  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作文人网 ,只是有些人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地方。
  有句话准确的我不记得了,但大概意思就是“没有用的东西只有放错了位置的资源,”这就是告诉我们每个人都要找到自己的天地,那样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不管你是个大人物还是小人物你都有你独特的作用是他人不可代替的。习近平主席有带领中国走向富强的能力,但如果我们让他去工地干建筑只怕他也是个没什么价值的人,叶挺打仗的才能是很出众的,但是我们让他带领人民走革命道路的话,只话中国现在又是另一外一幅景象了,我们要时刻记着自己的价值,他人是永远也没有办法代替的,只有自己才能做好。
  “天降大任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这句名言告诉我们在寻找自己的天地之前必然是要受到挫折的。
  在社会中没有谁一开始工作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工作,人们都是在不断经受挫折的过程中慢慢找到的,在这过程中有人经受了挫折的考验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天地,还有一部分人他们被挫折击败了,最终人生以失败告终。
  在寻找自己的天地时我们要战胜阻挡我们的挫折,做最后的成功者,中国的革命道路也是挫折重重,但在梁启超,孙中山,毛泽东等人的积极努力也开辟了属于中国的天地吗。司马迁写《史记》也经历了许多的挫折,但他最后不也完成了被鲁迅称作“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巨作吗。成功的道路是崎岖的我们一定要经受住挫折。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根时代
       窗前月色
       秋天的梧桐
       月考总结
       学会遗忘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
    一场属于我的流星雨作文
    找到一本人生的书作文
    烙上属于你的足迹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属于我们的终点
    题目:我有属于我的快乐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属于自己的蓝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