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这次紧张的月考过去了,而我考得不怎样,虽然心里头很不是滋味,但是我知道我根本没怎么读过书,反思过后,觉得自己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足,定下的计划,从未实现过,定下的目标,从未达到过,从来没用过心,每次都是学过之后,就看都不看,总是自以为是,老师说我懒,的确,每当说我一次,就认真一次,也就是三分钟热度。上课总是喜欢讲小话,不听老师讲的什么,有时在讨论题目,但是,讲小话的次数总是多于讨论题目的次数。原本许多容易做的题目,连最基础的都不会做,如理综里面的基础题,不如文科的东西,就是死记硬背,反正就是不认真对待,种咱不好的习惯导致了现在的我,导致了这次考试不少理想。经过了这次月考,我想到了很多,又如班主任跟我说,到达目标差多少分,就补上多少分,把它平均,每门提高一点,从最弱的科目开始,最基础的开始,打好基础,靠近及格的科目,让在下次月考中努力让它及格,理综只有那么一点分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觉得我根本没用过功,没读过书,让某一位同学成为你下次的目标,努力追赶他,达到目标,继续前进,又以下一个为目标,有学习计划,学习目标,你的成绩会提高得越快,也许,经历了一次挫折,比经历一次成功更好一些,在挫折中寻找经验,这样离成功就不远了,经历了一次挫折,只会让我越挫越勇,肯定执着,知难而进,忘记之前的不愉快的,一切从头开始,也为时不旬,争取在下次月考中进步,一步一个脚印,脚印踏实地,必会取得好的成绩,争取把接近及格的科目让它及格,也尽量不要让其它的科目下降,保持原地,稳中求进,适当复习,经常想打仗,老师讲的重要公式定理多记一下,多做一些基础题目,这就是我这个月的目标,把握这次机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遗忘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月考总结
    月考总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