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学会遗忘

  学会遗忘
  每个人都有生理现象,而遗忘也是一种人的生理现象,但它也是一种品质。
  我们都会遗忘一些事,你对小时候细微,没有大的影响的事件,一般都难以在长大后回忆起来,甚至有的事还会产生它是否发生过的怀疑,它是我们的本能,而它也能突显人的品质。
  信陵君救赵有功,他便因此而骄矜自傲,他的门客劝说他说:“事情有不可以忘记的。也有不可以不忘记的。有的人对您有恩德,您不可以忘优秀作文 作文人,而您对人有恩德,却希望您忘记吧!”
  正因为信陵君的遗忘,而成就了信陵君的万世美名。
  而我们,即使没有想要如信陵君一样的成就伟业,但我们也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成功,在艰苦创业的人希望获得成功,在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希望成功,在面临高考的高中生希望成功……
  我是一个想要遗忘的人,我在学习中总是回忆初中的时候的品尝兼优,老师同学的喜爱与帮助,无法面对在高中学习中所受到的挫折,只会经的成功与现在的失败,而不会遗忘它们,重新追求新的目标,只想着面对现在与曾经的记忆未曾想过未来的美好。
  其实在高一我便有了想打退堂鼓的想法,我不想在原来的环境中面对残酷的结果而想要去我的死党的学校,我认为换一个环境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会有一份新的结果等丰我,但父母的教育使我明白。逃避不是一个处理问题的好方法,我们只有遗忘过去与现原结果,努力向未来的梦想进发就会有新的结局,它会使我们不对现在的遗忘产生后悔的心理,因为我们已经为了未来做了一件重要的事——遗忘。
  遗忘,不是一个坏的本能,即使它有缺点,但也有优点,它使你忘记过去的伤心,使你忘记成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809/2122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南北湖一日游
       向上吧,少年!
       人生的价值
       思想超载
       我的梦
       仰望星空 仰望梦想星空
       品味成长
       换个角度
       第一次登台
       你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
     谁怜彼岸,那盛开的红颜?
     旋转木马是最残忍的游戏
     王婆卖瓜
     实现自己的价值
     妈妈买回家的帽子
     黑点与白点
     换个角度想
     换个角度看问题
     找到属于你的天地
    学会遗忘
    学会放弃作文
    学会做人
    学会置身事外
    深刻了解 学会写作
    学会观察
    感受亲情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适应和改变作文
    请学会享受孤独作文
    学会放弃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