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怒放的生命

怒放的生命

  怒放的生命
  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经多少次感动迷惘……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像穿行在无边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 ` 每次听到《怒放的生命》感受自己就像戈壁滩上的米奇花,无论我是处在如何困苦,如何险恶的生存中,我都想要怒放生命,展现生命之力旺盛,毅力之顽强。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像科比一样怒放的生命。科比有一个卓越的梦想并且付诸行动。科比每天在体育馆中重复着一个个无聊的动作,思考着如何做得更好,参悟其中的奥秘。累了就在地板上休息,任汗水渗透了他的衣裳;败了就自我反省,沉浸在失败的泥潭中,但他关没有因此放弃。厚积薄发,积羽成舟,终于成为了叱咤风云的蓝坛领队人物。科比的努力成就了怒放的生命。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像史铁生怒放的生命,一个活泼的年轻人在20岁出头就坐上了轮椅。后来又患上尿毒症,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史铁生沉陷痛苦的泥沼中,发出为什么要活着?被消极的思想封闭着,无法自拔。拷问许久之后优秀作文 作文人,他深知灵魂的残缺比身体的残缺更可怕。于是,他充满了正能量,活出生命的色彩,成为艺术国度中一朵光彩夺目奇葩。史铁生成就了他想要怒放的生命。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像刘伟一样怒放的生命。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一位独臂人正在用双脚演奏钢琴。正当生命的索链牢牢禁锢双臂的时候,正当人们投来婉惜目光的时候,刘伟并没有放弃。他为自己的未来插上了羽翼,成就美好未来的自己;他用双脚弹奏出天籁般声音,满足人们听觉上的盛宴。这就是生命最强者,这就是怒放的生命。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7/20924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感悟人生
       对待人生的态度
       这样的人生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方法和态度
       学会置身事外
     
     学会做人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上善若水
     话题作文
     君子之交淡如水
     守住心灵的契约作文
    快乐的生日聚会
    神圣的生命作文800字
    生活的理想与理想的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在冬日里绽放的绿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我梦想的生活 作文
    绽放的微笑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