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笑对人生
  人生的道路如同那蜿蜒的河流,有时岸上花草芳香,有时却不平,人生的道路上也会有时一帆风顺,有时也会充满坚难险阻。我们面对这种情况,保持微笑
  微笑,是一种表情,是人开心时的表情。它亦是一种力量,它可以使人有冲破面前一切ha险阻的力量。
  有一则寓言也表明,微笑可以使人生更加炫丽多彩,有一天,上帝来到人间,看见一个年轻男子愁眉苦脸的靠在一块大石头上。上帝问他怎么了,他说:“我的人生真无趣,我先是工作失业,然后又是妻子跟别人跑了。自己还得了重病。”上帝听后给了他一个药方,上面只有两个字:“微笑,”男子拿着药方苦笑了一下,后来男子拿着这药方,苦练微笑。一年之后,男子得了他原来的工作,妻子也回来了,病也痊愈了,可见,微笑的力量多么强大啊,它是最强力。
  微笑亦是一种态度,是可以改变逆境的态度。
  中国最美爱心少年黄凤,用真实的行动为我们阐释这个道理。
  一次意外的摔伤,黄凤的爸爸高位截瘫,妈妈抛弃了他们,离婚改嫁,家里只有看成的奶妈。于是她把家里的铁板床安上了轮子,踏上了去上海求医的道路。她一边乞讨一边求医,她那真诚的微笑感动了无数人,大家都纷纷伸出援手,在村里人的带领下,他们来到北京,解放军医院为他的父亲做神经干细胞手术,是什么让她突破逆境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是微笑。
  另一位最美爱心少年吴桂香,在学校门口摆摊买烧烤。妈妈因病手残,怕被女儿的同学认出来,所以一直戴着面罩,是她的微笑使妈妈摘掉了面罩,并赢得大家的尊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6/2088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人生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
    人生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其实人生的很多事都是值得试
    笑看人生 拥有最美丽的太阳。
    人生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人生没有彩排作文700字
    选择决定人生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