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思考

换个角度思考

  窗子就是一个画框,从窗子望出去,就可以看见一幅图画。有人看到的是雅,有人看到的是俗。有人看到的是闹,有人看到的是静……你的心态不同,看到的东西也不同。
  有一个人,在外地辛苦打拼了几年,终于混得了一个不错的公司,同事们也都待他很好,下了班经常在一起聚。只是他的老板很不器重他,有好的工作也不交给他。因此,他非常的苦恼。
  一次,他和朋友一起谈心的时候聊起了这件事,他气愤地对朋友说:“哎,我现在天天都快烦死了,老板总是不重用我,这到底是为什么,我每次做事都那么努力,而他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他的朋友笑了笑,说:“你看的这件事情与我的角度不同,我认为,你的老板不可能无缘无故轻视你,肯定是你有哪里做不好,在说别人之前,你也要思考一下自己有没有做的不好。而且,就算是你的老板无缘无故轻视你,你还有一帮很要好的同事。告诉你,你这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比起那些老板不喜欢他,同事们也讨厌他的人,你的遭遇都不算什么。”
  这个年轻人听了朋友的话后,心里一下子想明白了。从此以后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心情非常开朗,工作尽职尽责,平时还乐于助人。终于,他豁达、开朗、积极、善良的性格很快就被整个公司熟知,连一开始不愿意搭理他的老板也对他刮目相看。甚至有许多其他公司的经理亲自来这里高薪聘请他。可他都不答应:“我以后可能再也不会遇到这么好的同事,所以我不会和她们分开。
  当然,他心里最最感激的人还是他的那个朋友,那个当初教会他开窗看问题的的朋友。
  在你心情烦躁时,看窗外,会看到灰暗的天,在你心情好时,你看窗外,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6/208817.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观乎内外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人生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
    换个角度来看世界 探寻其中的
    换个角度看世界
    换个角度看待
    一个角度,一个世界作文
    换个角度看生活作文
    那个角色作文
    藏在那个角落的梦想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换个角度想问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