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世界才属于他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世界才属于他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世界才属于他
  自信决定人的勇气,勇气决定人的成败。这句话说的没错,自信心是重要的,在这个世界里,一个人,他只要不被旁人摆布,他就有自己的选择,对于失败的人来说,自信心是他的源泉,就像岁月号事件一样,没有自信心是多么的可怕,即使你没有多大的本领,自信驱使你努力,成功就在眼前,但同时勇气是最重要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的时候,你也要坚定,要沉着。——朗费罗”勇气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在过去,千千万万的中国人胆小懦弱,受洋人欺凌,整日过着侮辱之苦,但领袖的力量是无穷的,毛主席等领袖的勇气驱动了全中国人内心的力量,我们有了自信,同时有了勇气,就这样,我们战胜了列强,几十年的发展,让我们变成了列国中的“暴发户”,千千万万的中国人站起来了,他们驱使中国突破了许多国家,成为世界上的领衔,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中国人内心的勇气,这个信念几乎所有人们都有,只有战胜自我。
  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属于他。对于每一个成功人士的从前,大多数都是痛苦的,他们努力了,他们付出了,才换得了名利,但名利是最重要的吗?不,不是的,像居里夫人一样,她向人们展示的不仅是自己的名利,还有自己成功因素——自信和勇气。
  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在谈论自己成功的时候,说到了自己自信的来源。他原来在现代人的杂志上出版了《童年》这一片小短文,本是自己闲写的一篇文章,却被著名的《猎人笔记》的作家屠格涅夫所赏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6/20881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朋友,期待吧,相信明天会更好
       面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改变我们的视角
       内与外
       随机应变 只要做到这个,人生之路…
       
       观乎内外
       那一刻,我后悔了
     
     笑对人生  飞向成功的大门
     看事物应内外兼收
     面面俱到 生活才五彩缤纷
     自身真正的本领
     科技发展,好吗?
     换个角度思考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自信才能站起来
     胶片与数码时代
     门与路
     人生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一个夏天,一个秋天作文800字
    渴望得到一个赞扬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小棋迷作文8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作文600字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作文80
    一个角度,一个世界作文
    生命中住着一个你作文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又是一个飘雪的季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