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人生

人生

  人生
  世上有着那么多的人,也就有着那么多的人生,正如世界没有两片机同的叶子一样,没有哪个人的人生是与别人相同的。
  淡泊人生,方能成就伟大的事业,居里夫人,史上唯一一位两次获得诺贝尔奖的女士,当记者到她家采访时,竟发现了一个令人惊叹的事实——她的女儿正拿着她的奖杯玩。作者便问她为什么,她只是回答了一唏,因为女儿喜欢。正量力而行为她这淡泊,才使得她发现了镭这一元素。
  又是一位伟人——爱迪生,他的这一生发明了一千多项发明于生活实际,当有一天他实验室发生爆炸而升起滚滚浓烟与星火时,他的儿子叫他远离实验室,他却对儿子说:“多好的一场大火,烧毁了我无数次的失败,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正是因为他的这种淡泊,才使他最终找到制做灯丝的材料——钨。
  笑对人生,方能过得精彩。生活中的我们每天都在发生着如意或不如意的事情,难道我们就要因此处在郁闷和高兴之间吗,何不笑对人生,每天都过得开心,快乐。
  唐伯虎,年少时家门衰微,他却没有因此消极,而是凭借自己的天资聪慧,最终夺得四大才子之首。而他经常说的一句就是,别人笑我太疯巅,我笑他人看不穿。
  充实人生,方能逆水行舟,苏乞儿,因家中有钱,每天吃喝享乐,却不读书,最终被贬为乞丐。开始他也是消极的,但他到了后来每天苦勤学苦练,白天不耽误一刻钟的时间,最后中了武状元,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如果我们正确对待人生,采取积极的态度,我们亦能到达人生的最巅峰,淡泊人生作文 ,笑对人生,充实人生,这三种对待人生的态度,无一不是正确对待人生的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6/2086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心走出世俗纷扰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正确认识事物 处好事,做好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的结…
       凡事都要试一试才能知道能不能成…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好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角与…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内心与外表 真善美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人生
     让心走出世俗纷扰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其实人生的很多事都是值得试一试
     诗人的地位
     深刻了解 学会写作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其实人生的很多事都是值得试
    笑看人生 拥有最美丽的太阳。
    人生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人生没有彩排作文700字
    选择决定人生作文800字
    人生的痛苦与欢乐作文800字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